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注意!突破后急速回调 后市有下行风险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2 19:4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大盘最高涨幅近1%,尾盘大跳水,创业板更是大跌近1.5%,是何原因所致?后市会否继续下跌?

【嘉哥看市】

周四,嘉哥真是感觉要吐血。大盘已经按照预想的走势突破压力位,但架不住市场出现的黑天鹅,尾盘大幅跳水,导致A股市场前期努力付之东流。

早盘沪指在大金融等权重的助力之下,稳步上行,午后市场继续上攻,临近尾盘,复星医药暴跌,叠加早盘万达电影暴跌,市场遭遇黑天鹅事件,沪指加速跳水。创业板早盘横盘,尾盘受大盘拖累,跌幅1.44%。

今日,万达股债双杀,有传言银行在抛售万达债券。随后万达辟谣。但尾盘复星医药闪崩,港股复星医药也大跌,从盘后消息看,还是金融监管需求,降低银行风险为主。

盘面上看,今日大金融领涨,银行、保险板块涨幅超1%。招商银行涨幅超6%,中国太保涨幅超3%。此外,中字头、一带一路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MSCI概念股中,继续超过一半收红。

存量资金下,权重涨幅过大,则创业板表现低迷,今日创业板题材集体修正,指数横盘震荡,尾盘受累跳水。少数题材表现较为强势,如嘉哥近期看好的人工智能板块,三丰智能、万讯自控等依旧大涨。特斯拉概念午后迎来一波上涨,天汽模盘中涨停,但尾盘纷纷回落。

今日值得注意的还有沪企改革,今日上海电气停牌,并购重组,港股上海电气盘中涨幅超10%,沪企改革板块今日也有不俗拉升。随着沪企改革进一步推进,板块也有望继续发力。且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签订特斯拉国产的框架协议,今日上海临港涨停。

【嘉哥策略】

尾盘跳水,打乱市场节奏,但从盘面看,市场也不算委屈。从嘉哥前几日文中图片看,今日上攻最高点位已接近上方上升通道上沿压力位。

此外,上方还有一个缺口压制,所以在双重压制下,今日市场可以看作是趁机回撤,毕竟早盘一举突破60日线、半年线压制耗力巨大。尾盘看,沪指依然收在60日线之下。

对于后市,嘉哥认为,既然今日已经突破,并且在接近压力位后回调,则后市有下行风险,最大回撤可以接近上升通道下沿。且今日放量下跌,创业板更是跌破前期5日线强支撑,市场难言乐观。

若有意外情况,则是上证50等权重这一不确定性因素。

此外,近期闪崩股有点多,高位次新股居多,游资暴力出货,各位还需小心。机会方面,关注军改,特别是四川、西安地区的。

清晰把握大盘脉络 助您投资如虎添翼!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汽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