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国量子卫星实现"一步千里"跨越 六股最受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18 09:0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乐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凯乐科技:数据链订单持续高增长,即将进入收获期

凯乐科技 600260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石泽蕤 撰写日期:2016-11-01

公司公告:10月26日公司发布2016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23亿元,同比增长156.54%;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27%。

专网数据链订单下半年继续高增长,预计即将进入收获期,目前公司价值被低估。2016年开始公司新增星状网络数据链等专网通信产品销售收入,公告显示从2015年9月份到2016年6月底公司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南洋传感器制造有限公司等客户签订通信设备买卖合同总金额达到人民币50.61亿元。第三季度新签专网数据链订单继续高增长,三季报显示公司预付账款达到41.99亿元,环比增长51%,主要用于新签订订单的原材料、组件采购。我们预计全年公司专网数据链订单签订有望接近100亿。随着上半年订单的陆续交付,公司将进入收获期,预计公司2016、2017年业绩将大幅增厚。

军民融合“大通信”平台布局不断深化,看好未来中长期发展。公司通过并购军工通信技术公司大地信合、军用非标准仪器设备、测试测量系统供应商江机民科,切入军民融合市场、拓展军工渠道。借助大地信合、江机民科在航空航天、船舶、中电、兵器以及中科院等国防军工良好的客户关系,依靠上海凡卓在民用、军用、警用智能终端的研发技术实力,公司未来有望持续获得军工订单,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打开成长空间。未来不排除公司民参军资本运作加速,在军工领域持续并购,完善布局。

投资建议:随着上半年签订的50亿数据链专网订单逐渐交付,公司即将步入收获期,2016、2017年业绩将大幅增厚,目前公司估值被低估,成长空间较大。预计2016~2018年净利润为2.39亿元、4.61亿元和6.14亿元,给予买入-A 评级,6个月目标价23.61元,请投资者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数据链量子通信产品产业化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房地产业务在剥离前持续亏损造成业绩不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