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4 11:1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逸霄:短期有必要降低仓位

昨天的市场缩量收涨,主要是稀土,锂电这些超跌题材股的补涨行情,还有底部一直横盘的传媒影视股也有所表现,近两周以来市场单日涨幅居前的都是这样一类超跌股,这种股没有什么追涨的价值,只能是在底部横盘时介入,出来一根放量的阳线就走人,布局下一个。可以把之前市场上炒作的旧有题材,阶段性炒作过的一些妖股翻出来整理一下,这些有一定人气底蕴的股票更容易出现较大幅度的超跌反弹。像之前炒作雄安环保,雄安地热这些不同阶段的龙头超跌也是属于这个观察范围之类。总之,在目前市场缩量的这种低迷状态下,耐心抓超跌是个比较稳妥的策略。

今天都会关注某家开中期策略会的券商,提这个事没有调侃同行的意思,只是想说哪家券商开策略会这是个非常低调的事情,但是现在的信息传播渠道确实是太便利,任何一个消息经过稍微放大一点点就会产生不可忽视的力道。大家都知道香港市场历来有丁蟹效应,那是因为大时代这部电视剧太深入人心,举人皆知,才会产生持续性的影响力。目前制约市场的因素当然不是这个策略会,而是六月市场整体的流动性的问题,但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些看似不相关的因素成为最关键的催化剂。另外就像6月下旬讨论是否纳入MSCI的问题,其实纳入MSCI对于整个蓝筹市场流动性来说影响不大,因为那些引入的资金相对于存量也是很小的,但是这个事情就可能决定短期资金对于蓝筹股的态度。

建议大家还是先控制一下仓位,维持低仓位。等待月底的回补都是可以的。如果仓位非常轻,想参与短期操作就按照图形来,超跌缩量的进去埋伏,或者是结合7月1日这个时点来做做粤港澳大湾区等题材。(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锋锂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