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并购标的BAT站台 三维通信重组有盼头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6-12 09:5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并购标的BAT站台 三维通信重组有盼头)

三维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停牌近5个月的三维通信(002115),近日发布重组草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郑剑波、腾跃投资等持有的江西巨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1.48%股份,拟自筹资金2.5亿元收购巨网科技剩余18.52%股份。

巨网科技成立201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互联网广告投放业务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广告投放业务、游戏联运业务、自媒体广告业务等。公司核心员工来自BAT及国内知名站长,40%以上的员工为互联网从业7年以上的资深人员。公告显示,2015年、2016年,巨网科技分别实现收入1.67亿元、4.37亿元,2016年同比增长161.68%;净利润分别为1574万元、5030万元,2016年同比增长219.57%。

在巨网科技高速成长的背后,与优质客户资源不无关系。巨网科技官网显示,自公司2010年进入互联网广告分发行业以来,凭借自主研发的云控精准广告分发平台以及先发的行业优势,集聚了国内大量的二三线网站、wap站、APP应用等优质长尾流量,构建了强大的广告投放渠道,成为百度、360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核心流量供应商,并为腾讯、百度、淘宝、阿里巴巴、奇虎360、搜狐、赶集网、乐视体育等在内的多家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网络服务商、品牌客户提供精准广告投放服务。

“灵气联盟”、“掌智无限”为巨网科技PC端和移动端的广告投放平台以及流量供应方及广告客户接入平台。根据“灵气联盟”、“掌智无限”统计的历史数据,巨网科技为客户提供的移动端APP 2016年日均有效激活量已超过50万,推广客户提供的wap网站2016年日均UV达到千万级别。

2013年,巨网科技对数字广告平台与数字内容版块进一步升级,整合互联网上下游资源,以全方位的分析、导向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和个人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2015年9月,巨网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2017年4月26日,巨网科技新三板终止挂牌。

巨网科技所在互联网广告行业,当前的增长势头正劲。资料显示,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技术型数字营销市场迎来了巨大发展机遇,2015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为997.8亿元,2016年增长至1750.2亿元,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4842.5亿元。同时,国家层面就广告和互联网技术发展,也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着重支持“互联网+广告”和互联网技术发展,为技术型数字营销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契机。

重组预案显示,巨网科技2017年、2018年、2019年承诺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为9300万元、1.3亿元、1.7亿元,而三维通信2016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仅为2760万元。如果并购巨网科技能够顺利完成,三维通信的业绩将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三维通信公告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三维通信将在原有通信设备制造及技术服务业务的基础上,新增以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为核心的数字营销业务,未来公司将坚持两条业务主线共同发展的基本战略,最终形成以上游移动通信硬件产品及服务业务和下游移动互联网广告投放业务协同发展的模式,使三维通信成为综合性的移动互联网网络建设供应商及互联网数字精准营销服务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维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