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一类股或成为热点转换的关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09 15:0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近市场处于比较敏感的热点交接时段,上证50今天虽然有上涨,但是盘中也有冲高回落,创业板虽然早盘回落,但是接近休市阶段也有所回升。

科德投资:一类股或成为热点转换的关键

周五市场小幅波动,上证和深成指走出了截然不同的走势。在金融股的带动下上证综指小幅上涨,深成指则受到中小市值个股下跌的影响而回调。最近市场处于比较敏感的热点交接时段,上证50今天虽然有上涨,但是盘中也有冲高回落,创业板虽然早盘回落,但是接近休市阶段也有所回升。

一、热点切换的特征

今天沪深两市都经历了一定的波动,上证综指在盘中一度回落,而且整体涨幅不大。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则是盘中缓慢回升的。这两天拉抬上证综指的主要是上证50指数相关的个股,但是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市场面临板块的切换。首先我们从技术面来分析,现在上证50指数日K线已经走到比较高的位置,盘中创下了2536.99点的高位,不过在这个高位之下很明显看到KDJ指标也走到了比较高的位置。今天收盘日K线带着明显的长上影线。从现在来看日线的技术压力比较明显,而且我们看到招商银行等领头羊同样呈现出相似的技术形态,这说明上证50相关的个股也面临相似的压力。

与上证50的高位相反的是创业板现在处于比较低的位置,而且这两天很明显观察到一部分创业板公司开始有底部增量的迹象。在增量的同时换手率也在提升,且提升的幅度较大,这个时候对于创业板来说很可能意味着是一次很好的挖掘底部机会的时刻。可以重点关注那些中报业绩预增的公司。

二、科技股机会突出

纵观现在的市场,除了上证50相关的个股之外,我们认为科技股的机会也相当突出。

首先,今年上半年以来,随着中小板和创业板大幅度调整,目前部分优质的科技股股价已经大幅下跌,估值风险已经大量释放。

其次,外围市场上,阿里巴巴和腾讯等境内科技公司股价屡创新高,这会对内地的科技公司股价有非常好的刺激作用。

第三,下半年苹果将会推出新产品,概念股的炒作也会随之兴起。对整个科技板块来说这是利好。

从以上几点来看,科技股的兴起或许会成为热点转换的关键。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渤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