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数据: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08 16:4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龙泉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龙泉股份:核电合同惊喜,期待业绩逐步释放

龙泉股份 002671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陈浩武,孙伟风 撰写日期:2017-05-08

事件 :

公司公告与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就多个核电项目核级不锈钢管件签署采购协议。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辽宁徐大宝核电厂一期、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河北海兴一期工程、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海南昌江核电站3、4号机组及廊坊科研后续项目。

金属管件提供业绩弹 金属管件提供业绩弹 金属管件提供业绩弹 金属管件提供业绩弹 性, PCCPPCCPPCCPPCCP业务仍有看点 业务仍有看点 业务仍有看点。

核电管件为惊喜:据国家能源局规划,预计17年年内开工8台机组。核电管件合同囊括近期主要开工核电项目(AP1000及华龙一号机组),表明公司核级不锈钢管件竞争力强,客户认可度高。从项目规模推算其合同潜在规模应为亿元量级。核级管件盈利能力较强,供货周期可达3年。

金属管件提供业务弹性:新峰管业仍处业绩承诺期,16年的亏损致其17-18年累计利润需达1.7亿元,严苛的业绩对赌条款以及正在回暖的下游需求(石化及核电金属管件)为其累计利润承诺提供保护。17年公司已与恒力石化签署金属管件采购协议,推算订单体量可超5亿元,预计于17Q4开始供货。除恒力石化项目外,仅民营项目就还有浙江石化、盛虹石化、恒逸石化等大项目施工,预计公司高压临氢管件仍会有所突破。

PCCP业务仍有看点:公司目前PCCP待执行订单规模约20亿元。其中鄂北项目及新疆项目(总计约10亿)由于项目特殊性迄今未开始供货。不过其余于16年年中前所签订的项目已基本开始供货。17年重大在建水利工程投资规模预计达9000亿元,未来重点关注引江济淮、引淖济辽、滇中引水等工程招投标进展。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水利管材业绩释放,石化、核电润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

我国目前多个炼化项目处在建设期,相关需求将驱动金属管件业务利润快速增长;核级管件合同订单落地,长期增长有保障。PCCP待执行订单充沛,多个重大引调水工程有望进入管材招标期。公司新一轮定增底价11.4元,划定投资安全边际。判断17年下半年业绩有望逐步释放,预计17-19年EPS为0.30元、0.35元及0.39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PCCP、石化、核电招投标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