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07 15:0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上汽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汽集团:大众销量增幅转正 期待荣威新能源表现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德安,余兵日期:2017-06-07

平安观点:

上汽大众销量增幅转正、上汽通用价格中枢上移:上汽大众5月销量符合我们之前预期,同比增幅转正,我们认为这主要是由于销量占比较高的轿车部分去库存效果较好,SUV途观、途昂、柯迪亚克销量提升贡献新增量,往后看上汽大众销量同比增幅有望继续改善。上汽通用5月销量虽同比微增,但是全新MPVGL8(23万起)销量表现不俗,豪华品牌凯迪拉克1-5月销量累计同比增86%,雪佛兰新品SUV探界者本月交付接近4000辆,产品结构改善,盈利能力增强。

上汽乘用车销量同比大增,新能源车后续提供有效支撑。上汽乘用车5月销量同比增122%,其中荣威RX5、荣威i6表现均比较不错,预计随后续各个车型新能源版本上量,新车销量爬坡,新SUV车型上市,上汽自主乘用车年销有望达70万辆。6月3日,荣威纯电ERX5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扣除补贴后售价为19.88-22.38万,综合续航里程320KM,碰撞测试为国内最严苛,在安全性上领先同行业,预计后续随新能源乘用车环比改善不断贡献新增量。

德系大众王者归来,通用汽车稳中有升,自主强势崛起。大众集团未来2-3年在国内预计将推出10款SUV车型,上汽大众预计2018年将继续推出2款定位低于途观的SUV,加速抢占国内市场份额。上汽通用凯迪拉克、GL8等高价车型销量表现持续不俗,预计将提振通用盈利能力。自主品牌乘用车进入盈利向上弹性周期,预计2017年减亏40亿左右。

低估值+高分红提供安全边际。相对于公司目前所处周期,上汽估值仍偏低,2016年公司分红率提升至约60%,股息率较高,股价具备安全边际。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强势崛起、上汽大众迎SUV新品周期、上汽通用利润毋须担忧,盈利高弹性可期。维持原有预测2017-2019年EPS分别为3.42、3.76、4.19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36-40元。

风险提示:乘用车景气度不及预期。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