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综指绕年线窄幅震荡 抓年线附近低吸时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9 15: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再度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今日强于创业板指,冲高年线后再度失守,创业板指在2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至今日收盘,沪深指数小幅翻绿。盘面上,茅台早盘再创新高,可燃冰迎来高潮,龙头股潜能恒信强势一字板,带动可燃冰概念股早盘大幅反弹,石化机械封第三板,板块炒作迅速降温。截至收盘,沪指涨0.02%,报收3090.63点;深成指跌0.03%,报收9970.96点;创业板指跌0.69%,报收1801.08点。

今日市况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再度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今日强于创业板指,冲高年线后再度失守,创业板指在2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至今日收盘,沪深指数小幅翻绿。盘面上,茅台早盘再创新高,可燃冰迎来高潮,龙头股潜能恒信强势一字板,带动可燃冰概念股早盘大幅反弹,石化机械封第三板,板块炒作迅速降温。截至收盘,沪指涨0.02%,报收3090.63点;深成指跌0.03%,报收9970.96点;创业板指跌0.69%,报收1801.08点。

消 息 面

央行今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5月19日,中国央行今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今日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另外,今日按计划开展800亿元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招标。央行本周净投放1600亿元,上周净回笼1200亿元。

刘建宏雷振剑双双否认离职传闻 称乐视体育正在优化业务

不过离职传言随后遭到刘建宏和雷振剑否认,刘建宏在朋友圈中称关于其离职的消息为谣言,而雷振剑不仅否认了其离职传言,同时表示有关乐视体育裁员的报道数字也错的离谱,乐视体育是在优化业务,在融资到账之前这种优化还会继续。5月19日早间有自媒体报道称前央视知名主持人、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首席营销官强炜已于近期离职,CEO雷振剑虽然仍在留守,但也已经向公司递交辞呈。不过离职传言随后遭到刘建宏和雷振剑否认,刘建宏在朋友圈中称关于其离职的消息为谣言,而雷振剑不仅否认了其离职传言,同时表示有关乐视体育裁员的报道数字也错的离谱,乐视体育是在优化业务,在融资到账之前这种优化还会继续。

比亚迪拆分电池业务独立经营

比亚迪汽车旗下电池业务被拆分并独立经营,这一决定已经在比亚迪内部开始实施。这不仅意味着比亚迪将打破原有的垂直整合生产运营方式,更意味着比亚迪会将具有核心技术的动力电池模块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供货,换言之比亚迪之前的竞争对手车企将成为比亚迪电池的客户。在比亚迪的拆分计划中,不管是其一直押宝的磷酸铁锂还是后来涉足的三元锂电池,都将全面面向市场所有车企供货。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上证综指需要一定的时间在3050-3150点区间构筑底部,修复市场信心、消化上方的套牢筹码。因此,现阶段投资者应保持一定的耐性,在底部震荡市中控制好仓位,做好高抛低吸。

科德投资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增量反弹,可燃冰相关的个股走势强势。医药和油改系列个股也有比较多家上到涨幅榜前列,市场上题材股的活跃度较高。

消息面上,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关注概念股机会;2。新华网发文称退市制度是监管一大短板,近期ST股有风险;3。雄安新区纳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化机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