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19日新股提示:华脉科技等3股申购 4股上市 3股缴款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9 08:3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5月19日)新股提示:

申购:元隆雅图、江苏雷利、华脉科技

上市:保隆科技、民德电子、新天药业、天圣制药

中签号及缴款:延江股份、中孚信息、日播时尚

中签率:安奈儿、上海洗霸、我乐家居

【申购指南】

华脉科技5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1.3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3,4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1.7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38.24%。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配线设备、综合布线设备、光纤FTTX系列设备和部件、室内分布系统、微波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光纤通信、无线通信两大产业。

江苏雷利5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1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527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16.2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10.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微电机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型中国企业,已经形成以微型步进电机、同步电机、直流有刷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微型水泵等多种电机产品为主导,配套相关精密结构、驱动控制设计和制造方案解决的综合业务能力。目前雷利的产品在家用电器行业已经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并持续推进在汽车零部件、办公金融设备、运动健康、卫生洁具、暖通阀门等多领域的协调发展。

元隆雅图5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1.8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884万股,网上发行1,88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公司简介】

元隆雅图以设计研发、采购管理与市场终端服务体系作为三大地基工程,以营销策划、物料销售为主营业务,带动整合营销传播、体验营销设计和市场终端执行等全方位专业服务。公司长期签约宝洁、辉瑞、惠氏、惠普、联想、戴尔、中国移动等数十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作为其核心供应商,提供全面的市场营销服务与营销物料解决方案。

【定位分析】

保隆科技5月19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产品开发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加拿大、德国、波兰、中国香港等地建有分支机构。保隆立足于汽车行业,核心产品有三类:不锈钢产品,如汽车排气尾管、消音系统及关联产品、汽车结构件等,尾管产销规模居全球首列;轮胎及橡胶相关产品,如气门嘴、平衡块、空气弹簧等,其中气门嘴产销规模居全球领先;汽车电子产品,如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压力传感器、光雨量传感器等,是公司发展新的增长点。

【保隆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民德电子5月19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条码识读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品牌营销的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服务本地化的优势,以多样的产品、卓越的性能和快捷的服务一直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完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已覆盖了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及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东南亚各个国家。

【民德电子涨停板收益预测】

新天药业5月19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拥有通过GMP认证的硬胶囊剂、合剂、颗粒剂、凝胶剂、片剂、糖浆剂等六条生产线,属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重点扶持单位、全国民族药定点生产企业。

【新天药业涨停板收益预测】

天圣制药5月19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物流、种植、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型医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拥有346个药品生产批文、183个医保品种、94个国家基药、22个自主知识产权品种。

【天圣制药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签号及缴款】

日播时尚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54000个

据上交所网站18日消息,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5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延江股份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45000个

据深交所网站18日消息,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45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中孚信息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共36720个

据深交所网站18日消息,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67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中签率】

安奈儿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24%

根据交易所消息,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608,18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0,393,496,500 股,配号总数为200,786,993 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200786993。

根据《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10,039.34965倍,高于150 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 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5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25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中签率为0.0224118103%,申购倍数为4,461.93318 倍。

上海洗霸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0149%

根据交易所消息,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636,04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 123,739,860,000 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 0.01489415%。配号总数为 123,739,860 个,号码范围为 100,000,000,000 —100,123,739,859。

我乐家居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09%

根据交易所消息,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650,60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6,413,604,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374410%。

根据《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7,275.85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092422%。配号总数为116,413,604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 -100,116,413,6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