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5月1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2 06:2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津膜科技遭股东华益公司减持1000万股

传闻:海思科实控人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传闻:柏堡龙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过2%股份

传闻:科融环境停牌筹划购买电力能源企业

传闻:锡业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近3000万元

传闻:宏达矿业控股股东及高管拟增持至少6.2亿元

传闻:万向钱潮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达1%

传闻:均胜电子上半年业绩预增150%到180%

传闻:中国铝业部分氧化铝生产线实行弹性生产

传闻:金鸿能源上半年业绩预增30%-50%

传闻:新华龙控股股东增持 触及30%要约线

传闻:长春高新董监高集体增持3.53万股

传闻:城地股份中标近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宁波建工子公司签逾4亿元施工合同

传闻:通达股份股东曲洪普终止475万股减持计划

传闻:永和智控两股东计划清仓减持3.75%股份

传闻:升达林业控股股东筹划股份转让 或涉及控股权变更

传闻:海南瑞泽签15亿元PPP项目框架协议

传闻:山西证券母公司4月净利润环比下降59.54%

传闻:格林美拟定增募资29.51亿元用于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

传闻:上海凤凰:OFO拟提供不少于500万辆自行车采购计划

传闻:露笑科技拟5.5亿元收购江苏鼎阳 进军光伏行业

传闻:乐视网高管及核心骨干3亿元增持计划顺延

传闻:美年健康:拟购买慈铭体检股权不构成垄断 将尽快推进重组事项

传闻:国家发改委正在以更大力度和更配套的措施促进煤炭企业兼并重组转型升级。据悉,今年国资委将进一步推动实施专业化重组,支持央企以优势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为平台,通过股权合作、资产置换等方式整合同质化业务,指导已重组的企业做好内部整合。

传闻: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共计注册41项债权、股权投资计划,合计注册规模1191.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02.78亿元,增长73.02%。据悉,这些资金主要投资于交通、能源和棚户区改造等民生类行业,全面覆盖“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棚户区改造等国家重大战略规划。

传闻: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河北省长许勤,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一行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接座谈。据悉,北京大学与河北省就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达成五点共识:一是北京大学在雄安新区建立医学中心;二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雄安新区建立培训中心;三是北京大学与国家有关部门合作建立PPP中心,重点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四是在雄安新区部署优质教育资源;五是为河北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输送更多人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