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一重磅利好催化剂将来临 阶段性底部或已呈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1 15:0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继续创新低,午后,两市双双跳水,沪指最低触及3016点,创业板指跌至1727点附近反弹,至今日收盘,两市完成V形反转,双双小幅翻红,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截止收盘,沪指涨0.29%,报收3061.50点;深成指涨0.2%,报收9776.45点;创业板涨0.06%,报收1772.41点。

今日市况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继续创新低,午后,两市双双跳水,沪指最低触及3016点,创业板指跌至1727点附近反弹,至今日收盘,两市完成V形反转,双双小幅翻红,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截止收盘,沪指涨0.29%,报收3061.50点;深成指涨0.2%,报收9776.45点;创业板涨0.06%,报收1772.41点。

消 息 面

两市融资余额四连降 续创两个半月新低

截至5月1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23.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683.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9.17亿元;两市合计8907.21亿元,减少56.1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两市融资余额连降。

中国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2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600亿逆回购到期。此外,中国央行就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

媒体称工信部正酝酿新材料产业扶持政策

5月11日消息,从多位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工信部日前向各省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专门发布通知,为了加快推进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拟研究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目前已启动组织政策起草的前期调研工作。据悉,该扶持政策有望涉及石墨烯、碳纤维、超导材料等多个方面。

董明珠再度增持格力电器1万股 连续两日加仓

深交所网站数据显示,董明珠于5月9日通过竞价交易增持格力电器股票1万股,成交均价30.73元/股,增持后,董明珠共持有格力电器股票4448.85万股。而在5月8日,董明珠刚通过竞价交易增持格力电器股票3万股。

机构论市

巨丰投 顾  

今日,两市低开探底下午后强势翻红,盘中成功回补当日跳空缺口。盘面上,银行、石油表现抢眼,券商后来居上,而雄安概念、粤港澳等盘中拉升,市场活跃性小幅提升,但多数板块依旧弱势,短期有待观望;消息上,MSCI年考又近,瑞银看好中国A股今年入门机会。如果入门顺利,那么对A股将是较大的利好刺激;技术上,沪指跌破前低3044点后震荡回升,小幅放量报收长下影,在成交量连续萎缩后开始释放,短期部分抄底资金介入明显,有一定的反弹需求。总体看,巨丰投 顾昨日分析指数或将跌皮3044点前期低点,而一旦创新低下,随着成较量的萎缩,也意味着指数将迎来阶段性低点。而今日,指数3016点止跌反弹,尾盘连续上行下,随着大盘风险的充分释放以及抄底资金的介入,市场阶段性底部或已经呈现,短期可持股待涨或适当加仓。机会上,短期可关注估值优势的银行股,同时对于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次新股优质标的重点跟踪。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新兴产业标的。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