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1 15: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牧原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牧原股份:拟发行优先股 积极扩张生猪产能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惠毓伦日期:2017-05-11

事件:公司拟通过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1.5 亿元,发行数量不超过3150 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生猪产能扩张项目(28 亿)和偿还银行贷款(3.5 亿)。股息率方面,第1-5 个计息年度股息率将通过询价等方式确定并维持不变;自第 6 个计息年度起,票面股息率在第1-5 个计息年度股息率基础上增加 2 个百分点并维持不变。

布局东北、内蒙古,积极扩张产能。

公司拟将28.5 亿募集资金用于生猪产能扩张项目,项目将分别在内蒙古翁牛特(70 万头)、内蒙古开鲁(60 万头)、辽宁建平(40 万头)、黑龙江兰西(20 万头)、吉林农安(20 万头)建设养殖产能,合计新增生猪产能210 万头。东北、内蒙古在养殖环境、原料供应等方面具有优势,此次产能布局后,该区域未来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出栏增长点。

5 月初猪价继续调整,公司出栏维持高增长。

受前期压栏等因素影响,5 月份以来猪价震荡下行,目前均价约14.5元/公斤,同比下跌约30%;估算行业自繁自养头均盈利约350 元/头,后续重点关注节前消费以及出栏体重情况。1-4 月,公司累计出栏164.1 万头,同比增长142%,预计2017、18 年公司生猪出栏量分别为700、1000 万头。

投资建议:未来发展路径清晰,出栏有望持续高增长。

公司拟发行优先股以扩张生猪产能,长期发展路径清晰,出栏量有望持续高增长,预计2017-19 年EPS 分别为2.81 元、3.1 元,3.3 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猪价波动风险、疫病风险、食品安全等。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