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新闻发布会重要消息汇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8 16:2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就创新创业公司债券试点公开征求意见

交易所债券市场持续提升为实体经济服务的能力,开展创新创业债券试点工作小组,在深入推动的基础上,制定了指导意见,明确:一是创新创业债属于公司债券的子类别,二是包括创新创业公司,为资金专项投资于创业的,公司制创业投资公司,三是专项配套机制,四是非公开发行的转股条款。

证监会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4月28日表示,近日证监会依法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限制期内交易案、1宗内幕交易案、1宗证券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1宗私募基金违法违规案。

邓舸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期货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持续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监会在内幕交易案中披露凯美特相关案件

张彦松是湖南凯美特重大资产重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内幕信息敏感信息内,用其账户连续4个交易日购买了凯美特42100股,成交金额78万,亏损10万。新疆局作出如下决定:责令张彦松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凯美特气股票,并处以4万元罚款。

证监会披露私募基金违规案

盛世嘉和未按规定办理手续向16名投资者募集资金并承诺18%的年化收益率,并挪用资金。

郑明略违规减持巨轮智能 被证监会罚款290万元

在没有报告、公告的情况下,郑明略继续违规减持“巨轮智能”3,362,233股,违规减持金额为52,753,435.77元。郑明略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38条、第86条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责令郑明略改正,对郑明略未依法披露减持行为及限制转让期的违规减持行为予以警告;对郑明略未依法披露减持行为处以30万元罚款,限制转让期内的违规减持行为处以260万元罚款,合计罚款290万元。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