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炬华科技立足核心优势 走稳健发展之路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耘旎 2017-04-25 10:4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炬华科技立足核心优势 走稳健发展之路)

日前,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2亿元,比2015年增长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逾2亿元,比2015年增长8.12%;基本每股收益为0.71元,较上年增长7.58%。

炬华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能源计量仪表和能耗信息采集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能源计量仪表行业最具技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务、燃气、热力等能源供应行业。

立足技术创新优势,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

炬华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际DLMS协会会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电工仪器仪表分会理事单位,参与多项电能计量仪表标准起草和修订工作。

公告显示,公司在能源计量及能源信息采集系统产品领域中,拥有了高可靠性数据存储技术、高精度测量技术、低功耗产品设计技术、数据交换技术、防窃电设计技术等核心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经验。

炬华科技“面向智能电网的数据集采设备嵌入式软件平台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和杭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基于抗强磁干扰的无损计量系统”获浙江省优秀新产品新技术三等奖,“炬华能源需求侧物联网信息平台重点企业研究院”认定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基于DLMS/COSEM的智能电网AMI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列入国家高端软件及应用系统产业化项目,公司被评为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和省级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董事长丁敏华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和杭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挥先进制造优势,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炬华科技通过多年实践经验积累,形成了以信息化、自动化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体系。

公告显示,公司自主研发了先进的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达到了实时监控生产现场、改善品质管理的效果,实现产品质量追溯;

公司拥有先进的高速SMT流水线、波峰焊、在线测试仪等设备,生产过程自动化程度高,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加强了产品质量控制;

此外,炬华科技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生产信息化软件、硬件和测试工装的能力,配合完善、成熟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工艺操作规程建设,全程引入ERP管理系统和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全面实现了生产信息化、自动化。

公司表示,公司将继续立足于公司在技术创新、先进制造、质量管理、技术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能源计量仪表行业的技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公司技术、质量和服务,继续努力服务于电力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炬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