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券之星董事长王晓明:智能投顾和量化投资是未来的风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5 09:0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3日,第十一届(2017春季)中国量化投资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证券之星董事长王晓明应邀出席峰会论坛。

[证券之星董事长王晓明出席峰会(右一)]

在圆桌论坛上,王晓明董事长首先介绍了证券之星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同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证券之星在智能投顾产品上的成果,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和一线产品操作上的经验,为智能投顾和量化投资在中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晓明董事长说,证券之星是一家老牌的互联网媒体公司,有着2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最大的财经资讯和综合服务平台,在互联网金融媒体服务领域也是首屈一指的。作为一家老牌的公司,也在积极拥抱时代的发展,并在信息服务包括产品服务方面做了不少创新和尝试。

[王晓明董事长分享证券之星在智能投顾产品alpha量化上的实操经验]

据他介绍,去年以来,证券之星推出了一系列的智能投顾产品,在股票垂直领域,帮助投资人做出合理决策,增加投资的成功率和收益率。他表示,目前来看,【Alpha量化】系列产品不仅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而且效果很不错。

对于中国智能投顾的未来发展,王晓明董事长建议,一是产品上要接地气,简单来说,就是要充分考虑散户占市场投资主体这一中国特色;二是要提高产品服务,提升软实力。

此外,王晓明董事长还表示,中国智能投顾和量化这几年很热,相信未来也是主要的风口。目前证券之星的智能投顾产品主要集中在股票市场,未来切入点将慢慢延伸到基金的选择,以及其他产品的选择上,希望可以为推进智能投顾和量化投资在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资源。其他与会嘉宾也就智能投顾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各自在智能投顾方面探索的成果进行了分享。

证券之星【Alpha量化】系列是目前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投顾产品。“alpha量化”系列是以“结合了大数据算法和多因子量化模型的智能决策系统”为基础,加入各类特色投顾服务而开发的智能投顾产品。

这款智能投顾产品采用多因子量化运算,保证了高胜率。同时,量化操作,拒绝情绪化赌博,赚钱稳健。此外,特色投顾服务,更能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