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潜力金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和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万和电气:未来业绩高增长可期 增持评级

太平洋证券

事件:公司公布2016年年报和2017一季报,公司2016年全年营收49.60亿元,同比增长18.30%,归母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35.12%,实现EPS0.98元;2017年1Q营收14.51亿元,同比增长12.07%,归母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长18.21%。

点评:

狠抓营销建设,主营业务表现抢眼: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探索线下共享线上发展红利的创新模式,深化与连锁的合作关系,全国KA零售总增长超过20%,实现了线下产品与经销商打通的O2O模式,电子商务销售实现5.68亿元,同比增长40.04%。公司2016年全年和2017年1Q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35.12%、18.21%,业绩保持高速增长,在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和有效控制成本费用的措施下,预计2017年1H的归母净利润增长5.00%~40.00%,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受益政策利好,未来业绩高增长可期:2016年,国家在18个省份实施了“煤改气”和“煤改电”措施,公司的燃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燃气壁挂炉等产品有望呈现高速增长,以北京为例,今年计划投资85亿元,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的“煤改气”工程,项目数量达351个,为近几年工程量的5倍以上。2017年,公司的杏坛生产基地全面投产,燃气壁挂炉产能将得到全面释放,借助“煤改气”政策的巨大政策利好,燃气壁挂炉的销售推动公司业绩显著提升。

给予“增持”评级: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4亿元,每股收益为1.14元,目前股价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18.69倍。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上涨;行业景气度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