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多头反攻阵地线曝光

证券之星 2017-04-19 15:1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尾盘一大类个股异动值得关注

沪深两市周三继续大跌,题材股大跌继续影响市场。受到题材股下跌的拖累,整个盘面并不好看。从市场的状况来看,现在管理层专注于去杠杆和防止投机炒作的风险,因此市场整体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接下来市场能否整体企稳,还是要回头看银行等权重股的表现。一些现象的出现对于我们判断市场预计有比较重要的帮助。

一、铁矿石期货大幅下跌。

近期国内期货市场上,有一个品种的表现很值得关注,就是铁矿石。铁矿石期货最近一直以长阴线的方式下跌,短时间内跌幅比较大,出现了断头铡似的跌势。这种跌势出现的机会不多,因此它的出现很可能代表整个市场,甚至是经济有一定的变化。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铁矿石是一种经济链条上游的资源品种,期货铁矿石价格下跌,从实业的角度来说很有可能意味着铁矿石的需求量降低。这就有可能代表下游炼钢的需求量降低,会影响大家对经济形势的判断。毕竟刚才的需求量跟整个经济形势的变化呈现明显的正相关关系。

其次,如果光从资本市场的角度来看,在期货市场出现这样幅度的下跌,很可能是打击多头投机资金导致的。一旦铁矿石期货价格下跌,整个钢铁板块的股价将难免会受到影响。钢铁股对两市又有很重要的权重影响,因此这就给市场造成了比较明显的压力。换句话来说,从铁矿石的价格变化也可以初步窥视到A股的动向。

二、银行问题拖累市场。

今天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银行的利空消息,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案件对于银行来说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利空。在这个事件的影响下,预计会引发投资者对于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度的担忧,同时预计也会让管理层加强监管。短期来说对银行股是利空,这点预计会在市场走势当中逐步反应出来。

从今天尾盘来看,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信息,就是券商股股价反弹。尤其是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这两只龙头股股价甚至翻红,这对市场来说是很重要的指引作用。券商一季度的业绩较好,但是股价一直在下跌,随着股价过度释放利空信号,近期很有可能走出纠错行情。这预计会成为带动市场企稳的重要条件。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华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