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国产大飞机首飞或临近 四股有望提前起飞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18 06:4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国产大飞机首飞或临近 产业链股望提前“起飞”

4月16日,国产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号跑道进行了首次高速滑行测,测试顺利,跑道高滑测试是大飞机首飞前的最后一关。目前,首飞前的各项技术测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分析认为,国产大飞机首飞或临近,产业链股望提前“起飞”。

海通证券表示,C919客机是中国商飞公司研制中168-190 座级窄体干线客机,是我国第一个市场化的整机全新设计的窄体客机计划。预计大飞机将于2017年首飞,初步测算未来20年民用大飞机市场约为9800亿元。

大飞机制造主要分为航空发动机制造、机载系统制造、机体系统制造等三大部分。大飞机产业链从上游原材料、结构件、到中游航电系统、机电系统、机身零部件、直至下游飞机总装。截止2016年末,C919累计订单达到570架。C919飞机全球招标,整个产业链延伸范围极广。

整机厂商将是大飞机产业链最大受益者。C919机体机构基本国产化,国内企业主导。国产大飞机或将带来万亿级市场空间,受益企业广范。从产业链最大受益和受益程度层面而言,推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和中航光电。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