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罕见形态透重大暗示

证券之星 2017-04-17 15:1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雄安概念的横空出世,成为引领4月初大盘强势反弹的绝对领头羊,不过周一这批龙头的集体复牌,却成为诱发A股进一步全线调整的重要导火索。其中沪指更是跳空低开回补缺口,3200点一度岌岌可危,但随着午后60日线失而复得,关于大盘收出罕见岛形反转形态背后的讨论一时间又是众说纷纭,究竟又该如何解读呢?

广州万隆:罕见形态透重大暗示 A股恐慌杀跌仍未完

雄安概念的横空出世,成为引领4月初大盘强势反弹的绝对领头羊,不过周一这批龙头的集体复牌,却成为诱发A股进一步全线调整的重要导火索。其中沪指更是跳空低开回补缺口,3200点一度岌岌可危,但随着午后60日线失而复得,关于大盘收出罕见岛形反转形态背后的讨论一时间又是众说纷纭,究竟又该如何解读呢?

大盘出现罕见的岛形反转形态,不少分析人士指出,这极有可能暗示着挑战前高的反弹正式宣告终结,一轮大级别的调整将全面展开。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这确实有一定的合理性,不过广州万隆认为,沪指60日线失而复得表明,监管高压所引发的系统性风险得到充分释放后,市场进一步深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更进一步,监管利空是诱发市场接连大幅调整的根本诱因,但除了不允许“大涨”以外,持续大幅度调整也是监管层所不愿见到的,因为这背后涉及到保证IPO顺利发行和为实体经济输血的政治大任。所以综合来看,市场继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监管持续加码所形成的巨大威慑力和杀伤力却让A股备受其痛。盘面上,不仅热点全无,个股更是惨跌一片。除了复牌强势补跌的雄安概念股、存在明显监管利空的高送转和次新股这三大雷区被同时引爆外,随着午后资金加速从中小创出逃,场内恐慌情绪进一步飙升,更为惨烈的大面积杀跌潮席卷两市,百股跌停的罕见一幕也再现,这也意味着经历连大跌后,市场情绪惊魂未定,短期即使指数止跌企稳,大盘跳水后遗症所引发的局部恐慌杀跌潮依旧难以消散。

而从跌幅榜来看,除了前面这三类弱势股以外,业绩地雷股、短庄股、连续涨幅过大股也遭到主力资金凶狠砸盘,杀跌状惨不忍睹:如疑似温州帮不计成本出货的印记传媒、超汛通信等,股价连续跌停,参与博弈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再如一季度利润大幅下滑的哈药股份和业绩预亏的准油股份,遭到资金用脚投票,股价纷纷跌停;又如高位获利筹码大面积松动的盐田港、珠海港等,股价接连巨阴下挫。由此可见,随着缺口被强势回补,监管利空所触发的狂风暴雨正血洗A股,对于上文提到的这几类存在巨大杀跌风险的弱势股投资者决不可心存幻想,需第一时间斩仓出局。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 田 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