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史上最清新门诊部”:真爱广誉远国医馆今日开业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曹桢 2017-04-17 13:4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史上最清新门诊部”:真爱广誉远国医馆今日开业)

广誉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15日,上市公司广誉远(600771)旗下的“史上最清新门诊部”——真爱广誉远西安市科技路门诊部在西安高新区开业。这家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清新门诊部”的国医馆,有着国际一流的诊疗设备、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医医技、清新优雅的就医环境,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多位国医大师坐诊担任主治医生。记者一行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被震撼到,一位参观者称:“这是我在西安见过的最美好的医院,没有之一!”

强强联合 真爱与广誉远联手创造传奇

4月15日,“史上最清新门诊部”——真爱广誉远西安市科技路门诊部在西安高新区开业。真爱集团董事长何志方、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等一众商业明星出席开业仪式。参加本次开业仪式的有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先生、中国中药协会执行会长王瑛女士、国家中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原副司长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长麻颖先生等出席。

广誉远作为上市公司,与西安市著名的服务品牌企业真爱集团强强联手,为传承国医精粹、创造一流的就医环境,共同发起开设了真爱广誉远国医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其前身广盛号药店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迄今476年无断代传承,为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在清代广誉远与广州陈李济、北京同仁堂、杭州胡庆余堂并称为“四大药店”。广誉远系商务部首批(1957年)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国内药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个国家保密品种(龟龄集、定坤丹)和三个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的企业,截止三月底广誉远市值140亿。

西安真爱服务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董事长何志方,总部在陕西西安,员工人数近4000人。主要投资餐饮、水疗、娱乐等服务产业,如真爱中国餐馆、真爱年华水疗运动中心、真爱范特西等。

西安真爱广誉远国医馆是西安真爱投资集团、广誉远携手46位在陕企业家,联合众筹投资的首家有限责任公司开办的民营医疗机构。真爱广誉远国医馆,由两院院士、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针灸大师及陕西名老中医领衔,立足西安高新,辐射全国;以临床为基础,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养生、保健、医疗、康复需求。同时开展中医科研教学、产品研发、文化传承,为发展祖国医学做出贡献。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表示,此次和真爱集团的合作,就是发挥广誉远国医神药之优势,配合真爱集团20年来品牌铸就的优质服务,为西安市民提供一流的健康诊疗服务,国医馆的开业,在西安医疗卫生界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名家云集 “国手”与“神药”发扬国医精粹

为了让四千万三秦父老“看名医、用名药、治好病”,提供更好的中医健康服务和交流平台,广誉远与真爱健康服务集团携手金花集团董事长吴一坚、大明宫集团董事长席有粮、荣华集团董事长崔荣华、亿杰集团董事长陈高志等40多位在陕企业家联合发起设立“西安真爱广誉远国医馆”。

据悉,经过一年多时间精心筹划建设,建成了具有预防、治疗、康复、科教、产品开发、文化传承六位一体独具特色的国内一流的广誉远国医馆。国医馆将秉承传承中医文化、体现中医特色优势、适应市场需求、打造全国一流医馆宗旨,遵循精诚大医、精品良药、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经营理念,坚持和倡导患者至上、疗效第一、敬畏生命、普惠众生的服务理念,为三秦父老提供高品质中医全程健康服务。

真爱广誉远国医馆在多个方面创下“历史之最”。国医馆经营规模:营业面积3000余平方米,医师力量70余人;国医馆的经营宗旨是传承中医文化,体现中医特色优势,适应市场需求,打造国内一流医馆;其经营特色为:治疗并关注男性“三高”重点人群;关注女性“三腺”健康问题中医九种体质辨识;非药物治疗多种疾病;四维彩色B超诊断;医学检验。

国医馆经营的主要产品有:销售饮片、粉末丸剂、精品中药,广誉远曾为“清代四大药店”之一。另外,国医馆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养生服务,开设中医文化品鉴园,主要服务内容有中药“24节气”养生调理餐饮养生、因时制宜四季茶道养生、健康知识大讲堂及商务交流的知识养生等特色服务项目。

著名医学专家、国医馆馆长黄琳娜称,国医馆将秉承精诚大医、精品良药、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的经营理念,遵循患者至上,疗效第一、敬畏生命、普惠众生的服务准则,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医馆。经过反复论证及严谨分析,国医馆以满足不同人群中医服务需求为出发点,集中医疗法之大成,开设了多学科中医药物治疗、非药物治疗、中医体质调理、饮食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中医文化品鉴等业务项目。以高品质中药饮片、免煎中药颗粒、精品中成药、中医诊疗先进设备确保治疗效果。竭诚为三秦父老及国内外民众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全程中医健康服务。

真爱广誉远国医馆的医师团队可谓群星璀璨、阵容豪华。国医馆组建了以中国中医科学院院士陈可冀、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针灸代表性传承人郭诚杰国医大师、全国各地名中医、著名中医专家业内精英组成的技术团队;国医馆拥有针药并治乳腺病、方氏头皮针治疗失眠、银质针治疗顽固性疼痛、圆利针减脂塑形、按摩减肥等多项核心技术,可谓高手云集、利器齐备,为国医馆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球优选 最先进设备与非遗技艺呵护健康

真爱广誉远国医馆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了一批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国医馆配置了世界名牌美国贝克曼生化分析仪、免疫发光检测仪等高科技含量的检查治疗设备,延伸深化了中医望闻问切四诊疗手段;建立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针灸代表性传承人郭诚杰国医大师针灸技术传承基地。

黄琳娜院长在讲话中称,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做出了巨大贡献,是2000多年来炎黄子孙同疾病做斗争的智慧结晶,站在新的历史发展高起点上,继承发扬中医治疗特色和传统文化,是当代中医人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国医馆有真爱“创造健康生活”的追求,有广誉远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有众多热爱中医事业的各界精英的鼎力支持,有严谨、诚信、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有敬天爱人,护佑生命的博大情怀,有充分理由相信真爱广誉远国医馆能够成为社会认同、百姓满意、全国一流的国医馆。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 在接受媒体采访中称,几百年来,广誉远秉承“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古训,严苛制药、精益求精;今天,广誉远以“尊德贵生、传承创新”为企业理念。引领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复兴,是广誉远人的责任和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仁堂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