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1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7 06:2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分众传媒与WME|IMG中国签订商业合作协议

传闻:万向钱潮拟配股募资75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爱建集团获华豚企业举牌

传闻:腾达建设携刚泰集团与台州路桥区签署百亿PPP项目协议

传闻:华鼎股份2017年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传闻:新世界一季报业绩预增逾18倍

传闻:中体产业控股股东公布协议转让股份征集结果

传闻:飞亚达A:一季度业绩预增60%-70%

传闻:新开源一季度净利润预增0%至20%

传闻:岳阳林纸:一季度业绩预增722.65-1122.65万元

传闻:温氏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减48%至55%

传闻:海螺型材:一季度预亏500.00万至1000.00万

传闻:开润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12%至141%

传闻:巨力索具:雄安新区的设立尚未对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

传闻:昌红科技停牌筹划购买医疗器械行业资产

传闻:群兴玩具:拟29亿元收购时空能源,切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

传闻:赛为智能:签订3.68亿元工程合同。

传闻:惠伦晶体:拟2.6亿元现金收购创想股份。

传闻:龙净环保:5日起停牌,大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传闻:万科:钜盛华29日将8160万股股份质押给平安证券。

传闻:二三四五:股东庞升东及其一致人累计减持5%

传闻:东晶电子:控股股东增持780万股 占比3.21%

传闻:新湖中宝:获实控人累计增持1.5亿股

传闻:众兴菌业:两家原始股东清仓减持9.61%公司股份

传闻:荣盛发展:在雄安新区周边拥有房地产和产业园区项目

传闻:青龙管业:在雄安新区所属区域无资产和业务

传闻:国土部召开第8次部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国土资源部贯彻落实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实施方案》和2017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会议明确,建立国土规划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7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安排全国新增建设用地计划600万亩。

传闻:银监会近日以罕见力度密集发文,涉及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以及整治市场乱象等诸多方面。记者梳理发现,多个文件对表外业务以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股东管理等施加较多笔墨,而这些同样也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市场人士认为,随着监管加码,最先受影响的或是小银行,但也要看后续执行效果。

传闻: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近年来,为了鼓励金融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我国市场流动性宽裕,原本希望能够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的金融资源,然而,低利率环境下,金融系统却衍生出了变异的资金链条,大量资金没能进入实体。金融机构“自娱自乐”,表外循环、资金空转、产品嵌套……打着“创新”之名的各种市场乱象层出不穷。为了扭转当前金融业脱实向虚的趋势,整治市场乱象,防范金融风险,监管风暴升级已在所难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