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或有更严峻考验

证券之星 2017-04-14 15:1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本周震荡反复让市场饱受折磨,周五两市不仅未能延续昨日反弹走势,反而是一路震荡走低,午后更是加速下挫,指数与个股一片惨绿收盘。而在市场中阴急挫进入全线调整的同时,盘面出现的这一罕见异象也引起了我们足够的重视。

广州万隆:中阴线重挫暗藏罕见异象 下周或有更严峻考验

A股本周震荡反复让市场饱受折磨,周五两市不仅未能延续昨日反弹走势,反而是一路震荡走低,午后更是加速下挫,指数与个股一片惨绿收盘。而在市场中阴急挫进入全线调整的同时,盘面出现的这一罕见异象也引起了我们足够的重视:

这一次大盘跳水大跌直接导致盘面热点的全线熄火,两市自然涨停板仅区区6家,这与近期出现的即使指数大跌但市场局部赚钱效应依旧火爆的极端分化走势大不相同。这一罕见异象的背后反映出,随着金融监管的不断加码升级和雄安概念等龙头纷纷特停,多头人气遭受巨创,不仅两市成交额急剧下滑,资金跟风追高意愿大幅减弱,市场将再度面临热点青黄不接的尴尬局面。

而盘面上,不仅市场赚钱效应降至冰点,随着各大指数纷纷巨挫,杀跌潮更是迅速席卷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有近百只个股跌幅超5%:如受到监管打压的短庄股漫步者、印记传媒等持续杀跌,今日股价再度跌停;再如高位筹码大面积松动的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股嘉澳环保等也遭到主力凶狠砸盘,股价接连巨阴下挫;又如利润不达预期却强行推送高送转方案触碰监管红线的东方通,不仅趋势严重走坏,且区间跌幅更是已高达30%。由此可见,随着金融监管风暴不断升级,场内资金恐慌抛盘所带来的巨大杀跌风险投资者绝对不可硬抗,对于上文提到的短装股、连续涨幅过大、业绩地雷、高送转套路配合减持等几类存在明显利空的弱势股投资者需及时逢反抽出局,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随着3250点重要平台位的失守,沪指下方缺口位的支撑位将面临严峻考验,特别是被特停的雄安龙头股在下周有可能集体复牌,一旦资金高位承接动力不足,前期连续暴拉所积累的巨大获利盘抛压将会引发市场的更为剧烈的震动,这也就要求投资者当下仍以控制风险和仓位为首要任务,一方面警惕追高和抄底诱惑,切勿轻举妄动,而另一方面对于上文提到的弱势股则需及时逢反抽减仓为宜。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平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