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成交量创今年新高 9股聚焦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1 15:0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延续震荡上攻态势,盘中一度回踩30日均线,最终小幅收涨0.6%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88.97点。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合计成交7101亿元,再创今年以来新高。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航天军工板块强势崛起,板块指数大涨6%,中航重机、中航动力、航新科技涨停;雄安新区概念股延续涨停潮,板块中20只股票强势涨停,但龙头股河钢股份、华夏幸福盘中开板。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鱼跃医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鱼跃医疗:四重动力推动新一轮高增长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聚焦今日热点!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江维娜 日期:2017-04-11

16年净利增速超预期,新一轮高增长启动

16年公司营收26.32亿(+25.14%),归母净利5.00亿(+37.30%),扣非归母净利4.89亿(+39.53%)。营收增长不达我们预期(+36.5%),但是净利增长超出预期(28.2%)。

内生稳健成长,线上成营收增长新亮点

公司内生传统产品增长稳定,线上销售估计达6亿(+50%),依托新渠道,家用医疗系列和医用供氧系列增长近2亿。新渠道预计在2017年仍将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可达10亿销售额。线上销售成本费用结构与线下不同,我们估计实际净利率水平差异不大,未来新渠道将。

上械净利率稳定,未来外延有望进一步提升效率

16年上械全年并表,营收恢复至6亿,净利达到0.42亿,是医用临床系列增长的主要原因。除去并表影响,公司营收增长12%,净利增长35%。由于GMP改造,上械的净利率水平由7.8%下降至7.1%,未来随着改造结束以及家用级产品在家用医疗系列中的协同销售以及效率改善,预计未来上械的净利率将逐步达到行业15%的水平,进一步放大上械的效益贡献。

内生外延合力,新品推出逐渐放量

16年公司收购德国Metrax获得国际一流AED产品线;17年1月完成收购上海中优布局院内消毒领域。预计17年通过内生研发实现双水平呼吸机、电动轮椅、医用电子血压计等产品的规模化生产与上市导入。未来随着医院用双水平呼吸机、脱氢酶技术血糖试纸、安全型留置针等产品的研制取得进展,将形成可持续的长期30%高增长。

风险提示

线上业务增速下滑,传统产品下滑,外延不达预期。

投资建议:四因素推动增速重入30%以上高增长,推荐“买入”

线上+新品+院内+外延四重动力推动公司从12年的主动调整导致的较低增速重新迈入未来20%左右的内生增长+10%左右的平台协同作用导致的外延增长。公司已经成为消费级医用器械平台型企业,预计17-19年净利达到6.7/8.5/10.4亿元,EPS为1.01/1.27/1.55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33/26/21倍,公司已经成为消费级且正逐步成为院内临床的平台型企业,给予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