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长阳之后谁唱主角

证券之星 2017-04-05 15:2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就在市场还在被节前持续杀跌后的无量反抽所困扰时,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中央高层宣布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就给A股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不仅带来了四月开门红,在雄安概念股首秀集体涨停潮的催动之下,周三两市更是掀起了一场全面报复性反弹。

广州万隆:百亿巨资怒掀报复性反弹 长阳之后谁唱主角?

就在市场还在被节前持续杀跌后的无量反抽所困扰时,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中央高层宣布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就给A股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不仅带来了四月开门红,在雄安概念股首秀集体涨停潮的催动之下,周三两市更是掀起了一场全面报复性反弹。

具体而言,雄安新区概念股一开盘便遭到各路资金的蜂拥抢筹集体一字板,代表龙头股如金隅股份、华夏幸福等更是出现了近几年来都罕见的百亿封单。这足以表明在节前次新股、一带一路纷题材纷杀跌导致市场热点群龙无首后,场内资金对新主线的疯狂渴求。所以雄安新区概念股的横空出世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两市领涨龙头。不止于此,随着市场做多热情的充分调动,两市迸发出了极为火爆的赚钱效应。

大涨之后市场将何去何从,这是投资者比较关心的话题,特别是雄安概念股集体涨停潮能否持续?从资金追捧程度上可以明显看出,雄安新区概念股俨然是本周市场炒作的重中之重,所以接下来尽管板块内个股会逐步出现分化,但依旧是市场炒作的主旋律这一点不会改变。因为其比肩深圳和浦东新区战略地位,以及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速所催生出的巨大的投资机会短期不可证伪,而水泥、建材、房地产、园区建设等基建相关板块也将充分受益这一巨大的政策性红利。所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这一重磅利好的刺激之下,围绕京津冀一体化相关概念的炒作将极有可能成为贯穿二季度乃至全年的重大投资机会。

不过仍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须知以当前的量能显然不足以支持单边普涨行情的延续,所以雄安概念股继续强势必然会对其他题材造成巨大的虹吸效应,迫使场内资金大规模调仓换股,两市也将再度回归结构性分化行情。这也就要求我们要紧随资金趋势,及时去弱换强。对于跟风反弹的弱势股需逢反抽及时出局,而将仓位重点配置到如围绕雄安新区相关炒作的建筑建材以及业绩已逐步证实其真实成长性的锂电池等强势题材上。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讯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