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3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9 14:4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军工:看好军工改革和成长预期,推荐船舶等领域军工股 荐4股

最新行业观点:

【看好军工改革和成长预期,推荐船舶等领域军工股】

1.预计国企及军工领域的改革进程有望加快,军工股未来仍将受益于改革行情。船舶等领域作为军工改革的重点,将较快受益于央企改革进程,科研院所改制相关政策也有望加快落实,航天及电科相关上市公司将提升资产重组预期。

2.军民融合加快也是军工领域的中长期投资机会。民参军公司经过前期回调,未来整体下行空间不大,部分公司投资机会显现。我们看好行业地位稳固及业绩上升预期较强的民参军公司。

3.我们近期看好船舶领域久之洋等公司,同时持续推荐四创电子、中直股份、凌云股份等。民参军公司重点看好大立科技等。 上市公司动态:海格通信、久远银海、雷科防务等

1.【海格通信拟合资成立“海格亚华防务”,持股45%】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华电子拟合资成立广州海格亚华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海华电子以现金形式出资1,350万元,持股45%。新公司拟定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防控设备及系统、通信导航设备及系统、其他电子设备、软件系统的研发、生产、检测、销售、技术服务。

2.【久远银海筹划股权变动实际控制人可能变更】久远银海3 月20 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久远集团的股东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正在筹划久远集团股权变动的相关事宜,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相关事项待国资审批。

3.【雷科防务发布限制性股票的激励方案】计划的激励对象共460人,拟授予激励对象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总股本占比0.91%,授予价6.07元/股。解锁条件包括公司和个人业绩考核要求:以2016年净利润1.14亿为基数,公司2017年至2019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30%和40%;个人上一年会计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时,才能进行限制性股票的解锁。若结果为基本合格,可解锁80%。若结果为不合格,则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银河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