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高科技2016年营收5046万元 业绩亏损1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汪瑶 2017-03-27 15:5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27日消息,诚高科技(839520)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5045.7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7.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71万元,上年同期为440.0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02元,上年同期为0.42元。

截止2016年,诚高科技资产总计为5540.99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1.55%;资产负债率为37.94%,较上年期末55.24%,下降17.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474.17万元,上年同期为-12.31万元。

报告期内,诚高科技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7.52%;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4.91万元和-0.71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度公司经营IDC数据中心建设及维护、苹果数码产品销售、蓄电池销售二类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停止了苹果数码产品销售业务,主营IDC数据中心建设及维护、蓄电池销售二类业务,导致2016年公司收入总额较2015年有较大幅度下降,利润总额降低。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诚高科技主要从事IDC机房订制化租赁托管、机房一体化设计建设运维、机房设备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等业务。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该二项贷款为个人信用担保贷款及个人房产抵押担保贷款,利率较低,有利于公司降低融资成本,促进业务发展,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公司在报告期内发生偶发性关联交易2项:1.公司因日常经营需要,向广发银行沈阳浑南支贷款300万元,贷款年利率6.09%,贷款期限为一年。公司与董事陈晓冰签署《关于股东为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协议》,公司董事陈晓冰为该项贷款提供无偿个人信用担保。2.公司因日常经营需要,通过沈阳市中小企业担保中心担保向广发银行沈阳浑南支贷款300万元,贷款年利率5.4375%,沈阳市中小企业担保心收取年费率2.50%,贷款期限为一年。公司与董事杜倩签署《关于股东为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协议》,公司董事杜倩为该项贷款提供无偿个人房产抵押担保。以上2项担保关联交易中,关联方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且公司未提供反担保,不存在侵害中小股东和公司利益的行为。3.2016年4月1日,公司董事杜倩与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将其个人名下房屋租给公司经营使用,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租金低于市场价格,降低了公司经营成本。本次交易公平,不存在侵害中小股东和公司利益的行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24/1490347305_44296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