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5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5 07:2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龙建股份拟定增募资6亿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传闻:华峰氨纶一季度业绩预增247%-289%

传闻:徐工机械2016年盈利2.09亿元 同比增2.7倍

传闻:东方电气2016年亏损近18亿元

传闻:棕榈股份:联合体中标45.9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浪潮软件2016年净利微增 牛散文细棠成第四大股东

传闻:天目药业获汇隆华泽四度举牌 拟再增持2%-5%

传闻:华东重机签订逾2亿元龙门起重机供货合同

传闻:环旭电子2016年盈利8亿元 前海人寿大幅增持

传闻:金盾股份拟22.1亿元收购两家公司部署军工领域

传闻:太阳纸业一季度业绩预增180%-230%

传闻:珈伟股份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129% 拟10转28派0.5元

传闻:同兴达一季度业绩预增超2倍

传闻:万里扬一季度业绩预增190%-240%

传闻:遭美国制裁致中兴通讯2016年亏损23.6亿元

传闻:亨通光电拟约20亿投建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项目

传闻:博彦科技拟10转20派1.7元

传闻:中青宝2016年亏损4973万元

传闻:兴业证券:已就欣泰电气事件拟订先行赔付方案草案

传闻:匹凸匹: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

传闻: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参与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传闻:24日晚间,首批公募基金2016年年报披露。部分绩优基金经理认为,2017全年A股指数较难出现趋势性行情,但相当一批优质上市公司的股权价值中长期具备良好风险比,市场资金将进一步向有业绩、估值合理的股票集中。

传闻:证监会官网正式披露,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此次股票的发行总量不超过2400万股,并计划投资5.98亿元募集资金,用于“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公共自行车建设及运营项目运营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等项目。据悉,永安行曾于2015年6月披露过IPO招股书申报稿,2016年下半年开始少量试点布局无桩共享单车业务。

传闻:24日央行营管部等联合发布的《关于北京地区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明确,离婚一年以内的房贷申请人,各商业银行应参照二套房信贷政策执行。这是监管部门3月17日以来8天内的第6次出手,由此北京限购限贷被业内称为“认房认贷又认离”。业内预期,一系列调控政策有助于楼市退烧。近期北京限购限贷的政策或继续细化,同时,商住房以及环京地区升级调控政策的预期也渐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