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1 11:1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空道人:继续消磨着玩

数据表明去年投入了25万亿货币,创造了5-6万亿的GDP;相比之下,早在2007年,年度新增GDP就在5万亿左右,而当时投入的货币只不过7万亿。为什么融资持续超增而经济增长有限呢?

主要原因在于,过去经济的高增长是依托人口红利,而现在人口红利见顶,但所谓的技术进步的要素驱动并不显著,只能靠资本驱动——钱撒下去,经济增长的效果有限,副产品就是各种涨价。

从这个角度来说,去年的各种涨价,包括房价的上涨,根本原因还是债务杠杆加得太多了——货币的投放可以解释这些现象。

从这个可以看得出来,中国智造的提法很明显的有所参考这些,但是中国智造能否真的走出来,这个怕不是那么简单的,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一天不解决,就很难有大资金投入进去的,谁也不想给不诚信的造假者打工,但是,靠一个3.15不能怎么着造假者,更打击不了售假者的。

所以,但前的任务是挤泡沫,股市已经挤出来很多,提前了一两年,所以,当挤别的泡沫的时候,股市应该不是首选的对象了,可以作为吸引眼球的东西忽悠一下其他的被挤出来的资金。

从K线结构上来说,今天收一个小阳线+上影线,明天再来一个,就与上周2、3的两个小阳线匹配了,这样稍微好点,因为今天期盼一个大阳的可能性,从上午的走势来看不是太大。

就早盘必读里的几个主要点位来说,今天回踩了缓冲区3245点,上摸了一下压力关键区3260-3265一带,只不过这个过程用的时间有点多,分时图上有点近似于三角形又显得太憋屈,所以很不稳。(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