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六大措施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八股或受益腾飞

来源:新华社 2017-03-20 08: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维图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四维图新:签署采购合同 实时交通信息业务份额继续提升

四维图新 002405

研究机构:渤海证券 分析师:王洪磊 撰写日期:2017-02-23

事件:

近日,公司子公司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实时交通信息采购合同。

点评:

与长安福特签署采购合同,实时交通信息业务份额继续提升

世纪高通是国内领先的出行信息服务提供商,2008年最早实现全国商用服务,拥有来自互联网、企业、行业的海量多源数据,构建了全国最大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中心及交通大数据分析平台。世纪高通目前拥有覆盖全国300+城市及高速公路的交通信息,并拥有丰田、日产、宝马、奔驰等车厂用户及腾讯地图、搜狗地图、中国移动等互联网及电信用户。

此次,长安福特向世纪高通采购实时交通信息是用以支持福特全球SYNC(即专为手机和数字媒体播放器配备的福特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导航上基于车载通信单元的实时交通信息开发计划在中国市场的落实,项目涵盖福特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车辆以及由福特在中国的合资公司生产的车辆。本次合作使公司继续扩大在前装车厂领域的业务覆盖,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实时交通信息领域的经验与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公司此前已与多家车厂合作布局车联网、自动驾驶,并参与投资HERE开启国际化征程。我们认为,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前装车厂的渗透率,在前装车厂的渗透率提升将助力公司以技术优势和卡位优势逐步推广落地车联网、自动驾驶等业务。综上,我们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预计公司2016-2018年的EPS分别为0.16、0.19和0.24元/股(考虑杰发科技2017年并表,2016-2018年EPS分别为0.16、0.35和0.46元/股),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产业政策不达预期;自动驾驶业务进度不达预期;并购整合不达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