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5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7 14: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中药:掘金潜力中药品种 荐7股

内容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新版2017年中药注射液面临更大的压力,体现在其使用的范围限制(包括适应症及使用医疗机构)更为严格:如丹参注射液的限制由“限心脑血管病”变为“限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并有明确的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急性发作证据的患者”,红花注射液由无限制到“限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并有急救抢救临床证据的患者”,整体上新版医保目录看对中药注射液加大了限制,进一步压缩了整个市场空间。

建议积极关注受益于本轮医保目录调整的标的。

综合以上的分析,考虑进入医保品种的数量及品种弹性大小、乙类转甲类受益以及中药注射剂的风险: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康缘药业、健民集团、易明医药、汉森制药、亿帆医药、葵花药业、景峰制药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