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2月2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7 06:2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京蓝科技拟7.21亿购北方园林股权

传闻:山西汾酒:控股股东未筹划整体上市

传闻:爱康科技控股股东与百度签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万华化学:3月中国地区MDI挂牌价上涨

传闻:浙报传媒拟近20亿元出售21家新闻传媒公司

传闻:高升控股2016年盈利1.11亿 同比大增逾41倍

传闻:中国铁建中标229亿元项目

传闻:银河生物拟调减定增募资额至18.61亿元

传闻:比亚迪预计2016年度业绩同比增长近八成

传闻:长城电脑控股股东再增持3259万股 拟继续增持

传闻:华策影视拟投资入股游戏公司乐米科技

传闻:万林股份拟以不超过6亿元收购4家海外林业公司

传闻:阳谷华泰第一季度业绩预增100%至130%

传闻:万里股份:搜房网终止借壳

传闻:三钢闽光投资设立购售电业务公司

传闻:长城电脑获控股股东增持1468万股

传闻:英力特:天元锰业持股51.25% 触发全面要约收购

传闻:浪莎股份:西藏巨浪无对公司的调整计划

传闻:中科云网:公司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传闻:中电广通:申万宏源研报相关假设、测算无依据

传闻:四川省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26日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物流、旅游电商升级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四川和蚂蚁金服将在“互联网+民生服务”、线下商业升级、“信用四川”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进四川省内各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蚂蚁金服将率先参与到成都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蚂蚁金服在浙江杭州等地的经验。

传闻: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强调,资本市场的根本动力在于为实体经济服务,IPO暂停没有解决资本市场的源头活水问题,效果并不好。业内专家认为,此次发布会明确了2017年资本市场的监管思路,明确了投资者的预期,更为重要的是,明确表态要打破过去市场一不好就暂停IPO的潜规则和老做法。

传闻:一位权威人士称,下一步的混改,将重点完成国有资本与民间资本、社会资本、外资资本的混合。之所以突出混改,主要是因为其对形成国企市场化经营机制、促进产权多样化等具有牵引作用。目前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引入非国有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改革;二是引入非国有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非国有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三是探索实行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员工持股主要采取增资扩股、出资新设等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