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4 15: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曲美家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曲美家居:净利润高速增长 你+生活馆助力转型升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赵中平,申烨 日期:2017-02-24

核心观点:

净利润增速符合预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升盈利水平

公司2016年全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75-1.87亿元(YoY+50%-60%),全年经营状况保持稳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2016年税率25%变15%增厚公司2016年净利润,收入端增长预计加速,生产端柔性化改造、布局优化以及生产规模化带来的效率提升推高整体毛利率水平,强化管理带来的管理费用率下降不断提升销售净利润率。

OAO模式线上线下融合与“你+生活馆”推广共同提升客单价

OAO模式已正式上线,ABC类城市推广落地已基本完成,线上线下打通带动全品类大定制全面铺开,公司立足互联网思维向线下导流效果明显,客单价显著提升。“你+生活馆”推广将原有系列产品以全新包装方式呈现,八大生活馆的产品重新融合,以样板间形式呈现,增加生活化场景,使消费者感受更加直观,全品类大家居定制有望实现快速推广。

地产战略合作逐步落地,有望成为2017年新增长点

公司与恒大家居产业园合资成立河南恒大曲美,合作方母公司恒大集团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覆盖住宅、商业、酒店等多个产品系列,公司为恒大住宅提供配套家居产品,有利于深入推进公司地产大宗业务的发展,优化收入结构,提升对公业务占比。

看好“你+生活馆”推广,设计驱动下客户粘性高,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公司2016-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2.4、3.3亿元,同比增加51.4%、33.2%、38.5%,当前市值对应2017年净利润32.8倍。看好公司坚定的战略执行力与盈利能力逐步提升,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房地产行业增速大幅放缓,OAO渗透率提升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