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中毅达B: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2 09: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融资风险:可能出现因融资延缓滞后而影响PPP项目公司设立进度及项目施工建设进度,进而影响项目进度,存在收益不确定性风险。2、待项目公司成立后,项目公司将与政府实施机构(观山湖区百花新城建设开发办公室)正式签订PPP项目合同和可行性缺口补助协议。

中毅达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审批风险:公司与政府合资组建项目公司及签订PPP项目合同的事项尚需获得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存在能否审批通过的风险。

设立风险:可能出现无法筹集PPP项目公司资本金,设立项目公司存在不确定性。

融资风险:可能出现因融资延缓滞后而影响PPP项目公司设立进度及项目施工建设进度,进而影响项目进度,存在收益不确定性风险。

财务风险:设立项目公司及项目实施所需资金主要通过融资方式获得, 融资对象尚无法确定;项目的收益来自政府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年度收益率6.5%, 期限15年,如市场利率波动,存在收益不确定性风险。

市场风险:如遇市场情况变化,人力成本、材料价格上涨或施工过程中工期延误从而导致项目投资成本增大,会对施工利润及项目投资收益产生影响。

经营风险:项目收入主要来源政府的可行性缺口补助,若其拖欠支付, 将造成资金短缺,项目难以顺利实施的风险。联合体成员为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但上述施工单位具体施工工程量分配尚未确定,存在收益不确定性风险。

周期风险:本项目合作期预计为15年,其中建设期预计为2年,运营期为13年,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存在合同无法全部履行风险。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13日披露了 《关于贵阳市观山湖区 PPP合作项目预中标公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7-015),确定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为观山湖区西部现代制造产业园第一批PPP合作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公司于2017年2月21日收到该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项目概况

本次工程的项目范围围绕贵阳市观山湖区西部现代产业制造园区。主要包括观山湖区内西部现代制造产业园区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管廊工程、管综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附属工程等,项目投资估算约为352,986.92万元。

二、中标通知书信息

1、中标人联合体牵头人: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福建上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铁(贵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投资估算约为:352,986.92万元

3、合作期限:15年(含建设期及运营期)

4、税前全投资内部收益率:6.5%

三、项目实施安排

1、中标后的30天左右,需完成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审批PPP项目合同、项目公司出资协议及可行性缺口补助协议并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合同,如审批通过,中标联合体公司与政府实施机构(观山湖区百花新城建设开发办公室)签订PPP项目合同,公司与政府授权出资代表(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公司出资协议。

2、待项目公司成立后,项目公司将与政府实施机构(观山湖区百花新城建设开发办公室)正式签订PPP项目合同和可行性缺口补助协议。

四、项目资金安排

1、公司成立PPP项目公司的资金来源和具体安排公司成立PPP项目公司的资金来源,主要通过融资及部分公司自有资金,公司作为融资主体,将采用包括但不限于向金融机构融资、社会资本等融资借款方式。项目公司资本金为人民币70,597.38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49,418.17万元,占项目公司股权70%,观山湖区政府授权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1,179.21万元, 占项目公司股权30%。公司在对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根据项目建设实际需要足额实缴到位,以满足项目建设进度和融资机构要求。截止目前,融资对象及融资成本尚无法确定。

2、PPP项目公司建设项目的资金来源和具体安排 PPP项目公司建设项目的资金来源,由项目公司作为融资主体,将采用包括但不限于向金融机构融资、社会资本等融资借款方式。整个项目建设期预计为2 年,项目公司成立后,根据具体项目进度进行建设资金的投入。截止目前,融资对象及融资成本尚无法确定。

五、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

根据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批复的PPP项目实施方案的规定,整个项目建设期24 个月,建设投资进度约为第一年49.61% ,第二年50.39%。

工程资金根据工程实际在三年内认缴到位,2017年按照该年投资进度的80%,2018年按照工程总投资的95%,2019年按照工程总投资的5%到位。注册资本金到位后根据项目进度, 按进度进行项目融资并投入。

设立项目公司及项目实施所需资金主要通过融资方式获得,项目的收益来自政府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年度收益率6.5%,期限15年,融资对象及融资成本尚无法确定。

联合体成员(福建上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贵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但上述施工单位具体施工工程量分配尚未确定,因此无法确定具体收益。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21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