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1 15:0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上汽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上汽集团:首款互联网轿车上市 期待轿车领域打破合资桎梏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德安,余兵 日期:2017-02-21

投资要点

事项:全球首款互联网轿车荣威i6在2月17号上市。

平安观点:

车型颜值高、空间大、亮点多。荣威i6设计高端还原重磅概念车Vison-R,外观延续上汽家族海派风格,简约大气,准确切中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5cd,远好于同级别对手。在内部空间上荣威依然不遗余力,长、宽、轴距都领先主要的外资同价位车型。动力方面,荣威全系采用上汽蓝芯1.5T SGE 发动机,自动版本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下半年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送上海牌照)。整个车型外观、内饰、空间皆佳。

主打互联网汽车牌、科技感丰富。相比荣威RX5,荣威i6在互联网配置上持续升级,除了原有功能以外,互联网版本全面接入支付宝,语音控制功能也愈加丰富化,互联网可接入的汽车零部件模块增多,实现车-网的深度融合。在高科技配置上,荣威i6配置也略胜一筹。

价格亲民,依然延续低开高打战略。上汽荣威i6官方售价在8.98万-14.38万之间,互联网版本起步价在12.68万,预计此价格以上车型将占据绝大部分销量。

借势进入A 级轿车红海,月销量拭目以待。在2017年1月份乘用车销量排行中,自主月销破2万的轿车只有吉利帝豪EC7,其他均属于10-15万区间合资品牌阵营,A 级轿车市场已经没有错位竞争空间,面临合资品牌直接竞争压力。但是借助高配置+品牌力+互联网牌,我们认为i6还是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上汽集团继荣威RX5之后,借助全新MIP 架构再次打造重磅A级轿车,以优异的品价比冲入合资品牌集中布局的轿车市场,其车型的成功将会给公司带来巨大意义,成为一个全方位可以与合资抗衡的品牌,品牌力也会得到巨大提升,期待后续月销量表现。维持业绩预测16-18年EPS 2.74、3.42、3.76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新车销量不及预期2)乘用车市场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