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7 10:5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顾:今迎来变盘窗口 谨慎应对震荡格局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指数开盘涨跌互现,随后指数均延续昨日走势继续上攻,沪指成功拿下周三高点,带领指数上攻的依然是昨日午后强势的证券板块,从近期指数反弹的领涨板块看,从军工、一带一路到周期类行业到银行再到现在的证券板块,盘面上的领涨板块变换稍显频繁,并且大多都是盘子较大的蓝筹股,对于中小市值的个股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刺激作用,短线指数继续上攻,调整风险依然存在,不可掉以轻心,谨防追高,轻仓试探。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上午指数一度翻绿,午后随着军工板块的活跃,指数一度上行,无奈市场做多资金相对谨慎,成交量不能有效的放大,随后两市各大指数纷纷展开回调,虽尾盘沪指和创业板都翻红收盘,但弱势行情一览无余。板块方面,有色、煤炭涨幅居前,石油板块、银行等跌幅靠后。

两市各大指数全天处于一个震荡格局,沪指盘中多次翻绿,但最后几乎以日内高点收盘,沪深各大指数均红盘收场,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随着行情的发展,目前操作难度加大,近期一直活跃的次新股的龙头股票都出现大幅下杀,期货市场黑色系产品尾盘大跳水,或将影响今日股指走势,加之沪指已经连续高位盘整4天,今日将迎来真正的变盘窗口。操作上,由于两会临近和近期各大会议的相继召开,国企改革或将成为焦点,盘中也是有所表现,但是需要注意在目前这个窗口期,控制手中的仓位,不要盲目进场。(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