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2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7 14:2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通信:信息基建方案发布 荐6股

行动方案中提到:配合不断增长的宽带接入提速需求,适度超前开展城域传输网和IP城域网扩容,加快重点网络节点设备升级,继续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光纤到户网络改造,升级部署高速光纤接入系统,全面开展光网城市建设。积极开展“宽带乡村”工程、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推动实现光纤到村,积极发展宽带入户。重点项目涉及资金3155亿元。因此我们依然看好光通信板块在17年的表现,随着今年运营商固网投资将稳重有升,我们更加关注该板块中具备成长性的个股,业绩的弹性将是起最佳选择标尺,具体将体现在光器件/模块子行业。重点关注:光迅科技、博创科技、特发信息等。

移动网络进入扩容优化阶段

行动方案中提到:加快移动基站新建和改造,积极推进4G网络升级,优化完善室内覆盖,提升热点接入能力,扩大行政村广度覆盖,全面提升高速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重点项目涉及资金3902亿元。因此我们在17年依然看好与移动网络相关的配套设备板块的业绩提升,重点关注基站和WIFI相关的公司:星网锐捷、通宇通讯、邦讯技术等公司预计在此方面将获益。渤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