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行云工程"物联网信息共享将实现 五股望提振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3 10:0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宜通世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宜通世纪:收购倍泰健康完善物联网产业

宜通世纪 300310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王建伟 撰写日期:2016-11-08

【事件】2016年10月26日,公司发布2016年三季报。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91亿元,同比增长6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75.17%。业绩增速符合市场预期。

主营业务持续稳步增长。受益于公司网优业务异地拓展和天河鸿城并表,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61.05%。在报告期内,成功中标中国移动9个省的一体化维护项目,使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进一步上升,同时公司加大以信令技术为基础的高端优化业务的市场工作,促进高端网优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收购倍泰康完善物联网产业链布局。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作价10亿收购倍泰健康100%股权。倍泰健康主营医疗健康监测产品及服务,本次收购倍泰健康承诺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5%,2016-2019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3.11亿元。公司通过天河鸿城抢占物联网CMP平台业务入口,与天河鸿城管理层合资成立北京基本粒子,加速布局自有物联网云平台。通过本次智慧医疗等垂直应用业务领域的扩展,将逐渐完成公司从平台到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投资建议:受益于整个物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预测公司2016年-2018年实现营收分别为19.5亿、27.76亿和37.39亿。实现利润2.04亿、3.21亿和4.53亿。EPS分别为0.46元、0.73元、1.03元,当前股价对应动态PE为64倍、40倍和29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公司综合网络代维业务市场份额不及预期。

2、物联网行业普及速度不及预期。

3、行业竞争加剧,有新的竞争对手进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