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行情或再起新变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2 15:4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财证券:周五上午谨防惯性下杀 3100点附近将企稳

昨天收盘前,我们对本周后两天的市场走势已经作了详细的分析和预判,提出3135附近只是调整的第一目标位,谨防大盘进一步破位下跌。现在看来,今天的走势和我们的判断是基本一致的。

昨天我们说,如果周四也就是今天大盘在20均线上方横盘,但没有资金进场,那么周五破位下跌的概率就很大。但是今天大盘已经跌破了20日均线支撑,现在就要考虑,明天是否会继续下跌?同时更应该考虑的是,W底的最后一条上斜线,将从哪里开始启动?

首先我认为,今天盘中放量下跌后,空头的情绪得到了很大宣泄,继续向下的动能已经衰竭,即使明天还有一个惯性下跌,空间也应该很有限了。

从上图可以看出,从2016年8月份,上证20日均线金叉120日均线以后,这两条均线逐渐形成了一个上行的管道,在大多数时间里,指数都在管道上方运行。其中2016年9月底和2016年12月底的两次大级别洗盘,把指数打压到了这个管道之内,但是管道的下沿也就是120日均线形成了明显的支撑作用。这种支撑现在是否仍然有效?目前能够作为对比的样本较少(只有两次),所以现在还不好判断,如果一定要做判断,猜测的成分也比较大。但是120日均线目前对应的点位正好是3100点,这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也是前一波调整的低点(前一波调整最低收盘价在3096点,我们可以视3100为最低区间)。所以从市场心理和技术指标分析,我认为,本轮调整最多到3100区间(不排除盘中击穿3100),应该会有反弹。

如果反弹的话,就需要观察能否带量强力突破60日均线,如果能够一举突破,那么W底成立。如果反弹中60日均线受阻,可能还会在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的管道内盘整一个时期,当然,如果我们把时间周期延长看,大盘盘整一段时间后再度拉升,仍然会形成一个W底,而且是一个级别更大的W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