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比魔咒更致命软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1 15:4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证券:30日线附近持续震荡 整体仍属良性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之后上行回补缺口,10时前见全日高点后持续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后开始回升,13:45时再度回落形成双底后回升,尾盘再度回落;盘面热点:特钢、债转股、网贷概念、安防服务、全息概念表现抗跌,其他板块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本周市场持续在沪指30日均线附近纠缠,虽然说今日市场明显调整,但整体格局暂时还没有想象中可怕,从跌幅榜数据来看,跌停板只有4只个股,跌幅超过5%的大约40只左右,绝大多数下跌的个股跌幅在1—3%之间,所以说今日市场的调整还属于良性状态,投资者不用太过紧张。

由于新股发行速度较快,促使A股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而当下仍处于震荡修复期格局中,加之资金面并不宽松,存量资金博弈热点的特点非常明显;从去年热点演变来看,几乎一两个月就会有一个新的题材成为当时市场的主流,也就是说热点永远在持续不断的更新,这是由震荡市存量资金的性质决定,同时也是主力资金对于震荡大格局下的一种操作模式。

所以花无百日红,军工板块后期如果绽放完毕后,未来也一定会被其他新的题材所更新,中航证券樊波认为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看似拉低中小创的估值,也同时会让更多的主板个股边缘化,希望投资者客观认知;而新股大量上市估值被持续压低之后,将形成又一次价值洼地,试想哪一次波段行情或牛市没有次新股的身影,哪一只牛股之前不是次新股。

总结一句话:沪指在30日均线附近持续震荡,但整体还属良性,而对于创业板来说,需要重点关注创综指(399102)在2560点上方附近的支撑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