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5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5 07: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ST吉恩拟终止重组 公司提示暂停上市风险

传闻:四方达拟19.5亿元收购同行业公司

传闻:滨化股份遭滨州市国资委减持2970万股

传闻:浙富控股终止重组事项

传闻:中矿资源签订海外重大经营合同

传闻:东港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或变更

传闻:福星股份获控股股东累计增持3.52%股份

传闻:万里石:股东上海祥禾减持股份

传闻:梅花生物2016年预增120%至150%

传闻:中科曙光遭股东累计减持5%股份

传闻:上海家化终止代理花王业务

传闻:君正集团2016年预增70%—100%

传闻:浦发银行2016年实现净利润530.99亿元

传闻:浦发银行2016年实现净利润530.99亿元

传闻:中能电气2016年度业绩预增270%至300%

传闻:南都电源2016年度业绩预增60%至90%

传闻:两部委加快推进二手车环保信息联网工作。据环保部网站3日消息,环保部、商务部近日下发关于加强二手车环保达标监管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推进二手车环保信息联网工作。各地环保部门要加快机动车环保信息联网建设工作进度,充分利用信息系统加强对二手车的环保达标监管。 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对其中关于二手车迁入车辆要求和区域范围的规定,要严格落实。

传闻:各路资本对保险牌照争夺正酣,多家上市公司近期再度尝试涉“险”,而金融机构也在寻求保险展业空间。分析人士认为,与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紧密相关的保险业务更成为上市公司的首选,但监管层对于牌照的把控也趋于严格。据悉,保监会拟出台具体措施加强监管,以正本清源。

传闻:两部门对钢铁行业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电价政策。据发改委网站3日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出台了《关于运用价格手段促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简称《通知》),决定自2017年1月1日起,对钢铁行业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电价政策和基于工序能耗的阶梯电价政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星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