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亚太控股股东以房抵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2016-12-29 11:1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亚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ST亚太29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太工贸”)拟用其所拥有的兰州新区总面积为 4262.26 m2办公用房偿还所欠上市公司的债务。

公告显示,为解决控股股东亚太工贸非经营性间接占用公司资金问题,经与亚太工贸协商,双方于2016 年12 月26 日签署《代偿债务协议书》,亚太工贸用其拥有的兰州新区总面积为 4262.26 m2办公用房偿还所欠公司的债务。截至评估基准日 2016 年 11 月 30 日,偿债资产评估值为 2859.98 万元。参照评估报告,经双方协商偿债资产以评估价作为双方的交易价格。亚太工贸以此价格抵顶所欠本公司债务2844.11 万元后的余额作为公司的负债管理。

截至目前,亚太工贸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4945.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

ST亚太表示,本次交易可以彻底解决控股股东非经营性间接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保证公司资产的完整和安全,减少关联交易,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发展。

据公司此前公告,其戴上ST帽子就是因为亚太工贸占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实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