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六板块36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8 15:1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医药生物:药政底已现,寻新周期下的受益者 荐11股

核心观点

截止2016年9月,医药制造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分别为19959亿元、2072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0.0%、13.9%。单月收入及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10.4%、14.8%,与8月相比增速均同比上升0.1个百分点。我们认为:医药工业增速约10%为底部区间,原因是:药品唯低价中标时代已过去,现进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良币驱逐劣币新时期。2020年商业保险收入很可能占医保收入超过30%,商业保险快速崛起突破万亿可期。尽管大多数省份还没有执行新标,但大幅降价的福建、湖南等省份已经执行新标,故2017年全面执行新标对药品上市公司影响有限。2017年医药行业选股思路:

新版医保目录调整,有望重塑行业格局。标的推荐:丽珠集团(000513)、济川药业(600566)和广生堂(300436)。

药审全面向欧美靠齐,多项政策明确利好创新药企。标的推荐:恒瑞医药(600276)和丽珠集团(000513)。

两票制下医药流通模式变革,从简单物流到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标的推荐:柳州医药(603368)和润达医疗(603108)。

分级诊疗为医改核心,催生百亿级第三方服务需求。标的推荐:美康生物(300439)和万东医疗(600055)。

中药配方颗粒政策放开在即,400亿市场含苞待放。标的推荐:华通医药(002758)和佛慈制药(002644)。

康复医疗政策利好+医院诉求推动市场扩容。标的推荐:华邦健康(002004)。(西南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