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将召开 概念股聚焦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8 13:1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将召开 概念股聚焦

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国培机构主办的“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举办。大会将紧扣政策热点,面对行业难点,广邀业界精英,探讨数字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现实与未来,为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深耕细作、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前沿分析。截至目前13:20分,板块涨幅1.52%。个股表现如下:

消息面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情况,推动组织实施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重点项目,更好地支持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开展“互联网+”农产品加工试点示范,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支持企业建设和推广以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为支撑的自动物流系统。


欲知更多牛股,赶快加入证券之星官方交流QQ群【574254719】,进群请注明牛股

壹桥股份:Q3业绩大幅增长 Q4将更上台阶

壹桥股份 002447

研究机构:长江证券 分析师:马先文 撰写日期:2016-11-01

公司发布业绩报告,2016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4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115.58%。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15亿,同比增长44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同比增长1459.07%。预计2016年归属净利润区间为2.49-3.72亿,同比增长0%-50%。

营收增长主要源于置出资产评估增值及壕鑫互联并表。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4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115.58%。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15亿,同比增长44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同比增长1459.07%。业绩大幅增长源于(1)与壕鑫互联55%股权置换置出资产评估值与账面价值比较增值7623.67万元;(2)控股子公司壕鑫互联纳入合并范围(其中1-8月未经审计利润总额为2492万元)。

下半年壕鑫互联多款新游上线,Q4业绩将实现爆发式增长。由于壕鑫互联新游戏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上线运营,Q4游戏业务收入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预期壕鑫互联将大概率完成业绩承诺并带动上市公司全年业绩再度攀升。预计公司2016年归属净利润区间为2.49-3.72亿,同比增长0%-50%,其中Q4归属净利环比增长达93%-215%。

背靠乐体平台,受益优质渠道及版权资源。乐体创投系乐视体育旗下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亦是壕鑫互联股东,公司与乐体创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共同利益的更深层次绑定及多方面资源共享。乐体创投背后的乐视体育拥有全球最大的体育版权资源,公司与乐视体育具备天然合作基础。逐步完善的乐视体育生态,壕鑫互联为壕鑫互联后续变现能力打开新的空间,成为公司业绩弹性所在。

大股东减持计划接近尾声,给予“买入”评级:截止目前,公司大股东累计减持1.17亿股,占总股本12.41%(计划减持1.44亿股,占总股本15.09%)。同时壕鑫互联16-18年承诺实现归属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86、1.92、2.92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盈利状况将得到大幅改善。预计公司16-18年EPS0.23元、0.34元、0.41元,对应PE分别为31、21和17倍,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