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袖珍股再启重组窗口 赵老哥疯狂扫货(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6 15:0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价涨跌的根本动力在于主力资金,对个股而言,主力进驻是最大利好,主力出逃是最大利空。龙虎榜是揭秘主力动向的绝佳法宝,通过上榜个股成交明细,投资者可以清晰地窥见所谓的主力——机构、敢死队的动向,甚至可以猜测主力意图,从而跟随主力作战,行云流水,直上青天。每天哪些股会成为敢死队的盘中餐?哪些个股正被基金经理建仓?证券之星投研部的龙虎榜复盘栏目为各位投资者揭开神秘的面纱!

作为目前两市所有非新股中流通市值较小的次新股,王子新材(002735)自上市以来在主营塑料包装领域苦苦挣扎,业绩呈下滑趋势。而在11月初宣布重组游戏公司失败后,该股在复牌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累计涨幅已达近60%,近期更是屡次逆势大涨。


其实王子新材爆发背后并非无迹可寻。通过证券之星独家测股神器监测该股,从主力深度诊断的指标出发,发现主力资金在开板后疯狂介入,同时出现明确买点。从下图中可以看出,目前该股主力介入度已达93.89之多,接近满点,主力控盘实力极强。想知道你的持仓股主力介入评分是多少吗?限时免费获取,买入点稍纵即逝。


基本面上,近年来,王子新材积极寻求新兴产业领域的切入契机,多次停牌筹划重组事项,以开拓新利润增长点。但受到诸多因素影响,屡屡铩羽而归。继11月初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后,从时间点来看,目前该股又再度开启了新一轮重组窗口期。

资金流方面,在复牌打开一字涨停后,股价持续在高位横盘,换手率激增,日均换手达20%以上,股性被资金彻底激活。通过跟踪其龙虎榜席位发现,该股在震荡上行的背后,有一家知名的游资席位接连巨资买入,它就是江湖上传闻的赵老哥(八年一万倍的天才股神)分仓——华泰嘉兴纺工路营业部。


具体来看,赵老哥第一次出现在王子新材龙虎榜中是11月28日,在买四席位耗资2261万参与打板,另有活跃游资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介入1817万。次日,赵老哥成功获利出逃2392万,同时当日又再度买入1307万,有持续坐庄的意图,当日该股在高位收出一根中阳线。


随后11月30日,王子新材受到部分温州帮游资砸盘影响,股价惨遭跌停。而正当股价在12月1日再度下探到低点时,盘中多次有资金抄底,尾盘更是有大单突袭,直线拉升。从盘后龙虎榜数据反馈来看,赵老哥是幕后主导者,当日一家独大抄底2202万。


同时在此后数个交易日内,虽然大盘受到多种利空影响强势回调,但该股却沿着20日K线稳固攀升,连续三日收出小阳线,有主力高度控盘迹象。而就昨日的龙虎榜数据来看,果不其然,赵老哥的华泰嘉兴纺工路在买二席位对倒洗盘,出货2015万的同时,再次疯狂扫货4984万,实现净买入2968万。

至此,仅仅一个月时间内,赵老哥的分仓累计净买入额达6347万。目前重组窗口期再度开启,同时王子新材自2014年底上市以来从未送配股,而且其流通盘小,每股公积金较高,市场对其高送转的预期也一直较为强烈。

近日大盘频频出现跳水现象,不少个股都出现了较大幅度回调,只有类似王子新材一样的强庄控盘股才会逆势抗跌。同时想知道八年一万倍的赵老哥还潜伏了哪些股票吗?请关注【证券之星股友交流群368225464】,完整版股票名称和代码已经公布其中,进群请注明“赵老哥持仓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子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