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01 05:4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远程电缆:夏建统拟入主远程电缆

传闻:中光防雷:拟1亿元收购同行业公司

传闻:云南铜业:拟定增募资逾81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华电能源:全年净利润同比预增五成以上

传闻:民生控股:拟3.5亿出售民生财富100%股权

传闻:新疆城建:高端装备制造业拟借壳上市

传闻:金盾股份:拟22亿元收购军工领域企业

传闻:通鼎互联:拟10.8亿元收购网络技术公司

传闻:香雪制药:预计全年业绩同比下降40%至65%

传闻:宜华生活:控股股东增持193万股 拟继续增持

传闻:远大控股:子公司因期货套保浮亏近3亿元

传闻:东风股份:实控人之一受让增持3.04%股份

传闻:*ST皇台:副董事长、董事、高管等5人辞职

传闻:中科三环:与特斯拉签署零部件采购通用条款

传闻:梅雁吉祥:恒大人寿无意调整管理层及经营事项

传闻:广汽集团:拟定增募资150亿元加码生产及研发

传闻:廊坊发展:恒大地产不存在取得控制权的明确计划

传闻:网盘免费大餐难长存 成本高昂迎个人云盘寒冬。近日,360网盘宣布将关闭个人云存储服务,百度网盘和腾讯微云即将暂停个人存储服务的传言四起。网盘式微是不争的事实,非法内容的存储与传播难以控制,免费存储的生意又是赔钱买卖,免费分享的盛宴似乎将被终结。

传闻: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10月30日在“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上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显示,国企100强,尤其是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持续领先于民企100强、外企100强,并呈现出不断扩大的趋势;民企100强和外企100强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传闻:前三季度大型钢企全部扭亏 钢价上涨刺激钢企加速囤煤。2016年三季报披露已经接近尾声,今年,钢铁行业从前年及去年的产能过剩,到今年因供给侧改革以及淘汰落后产能部分企业恢复盈利能力,无疑已经成为了焦点行业,而一直被誉为不如“卖白菜”的钢企终于也有了“翻身”的底气。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至9月份,中钢协会员钢企营收总额达到1.99万亿元,同比扭亏,利润252.0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