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防御板块今日为何崛起? 因为这件大事!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6 19:0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大盘才跌0.5个点,不要烦躁!

盘面上看,表现积极的防御板块偏多,白酒、医药强势崛起,“喝酒吃药”行情再临。

白酒板块表现强势,酒鬼酒(000799)一度封板,山西汾酒(600809)涨逾6%,泸州老窖(000568)、老白干酒(600559)也纷纷大涨。食品饮料也趁势崛起,火腿、榨菜涨幅都超5%。大健康板块更是受16万亿这一重磅利好刺激,高潮不断。

为何主力纷纷介入防御板块?

众所周知,主力是A股市场最为敏锐的一类投资者主体。今日防御板块资金巨额流入,显示主力有避险动机。今日盘面并未出现较大危险信号,他们在避什么险?

场内占主流的观点是十八届六中全会27日结束,国家队维稳力度会有所下降,投资者短期风险偏好有所降低。

此外,今日还有观点表示,目前行情很可能是双重顶,后市极有可能走下坡路。


但当前还无需惊慌,大盘也有几率向上突破,目前趋势还未走出,切勿慌乱操作,错失良机。

其实,涨价才是真正原因!

最近煤炭等黑色系期货大涨,不仅如此,有色、农产品、工业、化工原料都在涨,为此,郑商所上调部分品种交易手续费。

对应股市,白酒、食品、农产品等相对抗跌的个股今日涨幅靠前,所以主力介入并非避险,而是有利可图。

此外,还是市场传言,养老金入市,属长期投资,选择标的更多偏向于稳健白马股,而上述板块这类股最多,不乏主力提前埋伏可能。

当前板块轮动太快,投资者还需跟上节奏,证券之星【Alpha 量化】节奏踩得极准,就在白酒行情10月17日启动之时,量化给出山西汾酒F点买入信号,一周时间收益近20%。


你没跟上节奏?不要紧,现在【Alpha 量化】大数据选股神器福利大放送,发布地址:证券之星官方交流群【188120575】,进群即可领取,群满封群。

当前市场多空争斗异常激烈,消息面也是鱼龙混杂,作为股民,投资A股需要的不仅是好的技术,更要有所闻有所不闻,正确的看待股市走势,不冒进、不恐慌,稳健盈利才是最大的赢家。

【Alpha 量化】专注于稳健盈利,不追求天天抓涨停,不现实!下图是7月至9月【Alpha 量化】计算结果抓住的部分强势股,共有四只股收益超45%!实力不容置疑。


如果你想稳健盈利,技术、心态缺一不可。【Alpha 量化】具备这两大核心技能,想要体验的投资者请立即加入证券之星官方交流群【188120575】,私募、主力正在使用的大数据量化神器等你来拿!群内更有各路高手交流独门技术、策略,欢迎围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