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主力强压指数释三大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5 15:5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在昨日收盘价上下持续震荡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小幅回落后再度回升,但总体仍未摆脱震荡格局;盘面热点:次新股、聚氨酯、水域改革、公共交通、酿酒、有色、软件服务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格局。

广州万隆:主力强压指数释三大信号 明日或掀新一轮更强动作

市场异动

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升起,而又在过度乐观中亦步亦趋。昨日放量拉升后,指数创新高在即,市场忽如一夜牛市来,信心空前高涨,但是今日指数仅仅11个点的波动让浑身刚打满鸡血股民的做多热情根本无法释放。主力强压指数究竟意欲何为?

万隆视点

广州万隆认为,主力强行压制指数释放出了三大信号:其一、通过震荡洗盘来消耗双重抛压是惯用伎俩,因为沪指自9月底启动以来,区间涨幅已近5%,而期间并未经历充分调整,需要时间消化;其二、进行新一轮调仓换股,伺机发动中小创吃饭行情,因为本轮反弹中小创严重拖后腿,这不利于市场人气的充分调动;第三、市场依旧偏存量博弈,指数极端平静背后市场结构性反弹机会依旧存在。

更进一步说,反映到今日盘面上,市场看似热点散乱,但次新股、高送转和重组(举牌、股权转让)这几类股却表现抢眼,成为场内资金竞相追逐的宠儿。如集体掀起涨停潮的次新股板块;再如填权龙头煌上煌屹立不倒,5天暴涨55%;又如次新送转潜力龙头川金诺,区间涨幅也已超过50%;举牌、股权转让等涉及重组题材则更是妖股集中营,不论是9月启动以来涨幅已达80%的武昌鱼,还是早已暴涨翻番的四川双马,又或是接力次龙头泸天化、神州高铁等阶段涨幅都不输牛市表现。

而另一方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部分投资者手中持股走势疲弱,一旦大盘停滞不前便原形毕露,不仅反弹乏力甚至逆市下挫,如前期涨幅过大的光迅科技,趋势严重走坏,股价阴跌不止;再如高位见顶的三花股份,今日遭到巨阴杀跌;再如三季报亏损股三泰控股昨日股价直逼跌停今日继续萎靡不振。

当下策略

在指数即将突破前高的节骨眼,手中持股是否也已创新高了?投资者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答案不言自喻:结构性机会也就意味着反弹不会雨露均沾,投资者若死守业绩地雷、有监管问责风险、资金持续流出、短期连续涨幅过大等几类弱势股不仅白白错失跑赢大盘的良机,更有可能陷入持续套牢的深渊。随着新一轮调仓换股和洗盘完毕,主力明日极有可能掀起新一轮大动作,投资者需时刻紧随主力动向,汰弱留强,及时将仓位配置到如上文提到的强势股上。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