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B股收评:B股指数震荡上行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4 16:4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收盘,B股指数报收347.03点,上涨7.06点,涨幅2.08%,B股总成交额4.38亿美元,深证B指报收1180.23点,上涨14.57点,涨幅1.25%,成交金额2.15亿港元。目前B 股与A 股的折价程度,简单算术平均是0.53,而H 股与A 股的折价,算术平均是0.73,因此,B 转H,B 股有望获取溢价套利机会。

10月24日,市场强势上涨,B股震荡走高。截至收盘,B股指数报收347.03点,上涨7.06点,涨幅2.08%,B股总成交额4.38亿美元,深证B指报收1180.23点,上涨14.57点,涨幅1.25%,成交金额2.15亿港元。

个股方面,B股大多收红,仅有4只B股下跌。其中沪市B股涨幅较大,其中城投控股吸收合并阳晨B股,复牌一字涨停。凌云B股涨幅达7.54%。深市B股建摩B、山航B涨幅领先,分别上涨3.73%、3.57%.

中泰证券表示,建议关注B 股。理由主要有三个,一是对有美元资产配置需求的投资者来说,B 股是一个理想的标的资产,二是B 股较同一公司的A 股有较的价格折扣,三是AB 股基本同向波动,去年5 月份以来,市场经历了三轮大跌,没有一轮像样的中期反弹,市场处于阶段性的底部区域,配置B 股,应该说是机遇大于风险。

目前B 股与A 股的折价程度,简单算术平均是0.53,而H 股与A 股的折价,算术平均是0.73,因此,B 转H,B 股有望获取溢价套利机会。当然,如果转成A 股的话,则等于市场发了一个超级大红包,几乎有接近翻番的额外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投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