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明日多头进攻更猛烈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4 15:5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稍微冲高后出现回落,9:50时见全日低点后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持续上攻并创出新高,中盘沪指大涨近40点收报;午后股指;盘面热点:煤炭、次新股、高送转、特钢、稀缺资源、券商、银行、物联网、新三板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格局。

广州万隆:三路资金合力抢筹 明日多头进攻更猛烈

市场异动

任何一轮行情的催生没有钱的推动是决计不可能的。这一次也不例外,今日在这三路资金的合力做多之下,沪指强势拉升,突破前高仅一线之隔。

其一、重大会议叠加人民币汇率走势疲软,为防止出现股汇双杀的金融风险,维稳资金大幅抢筹,券商成为其排头兵;其二、资产荒背景叠加楼市严调控,市场闲置资金推动了公募规模创新高,机构主力大肆进场布局四季度吃饭行情;其三、场内游资掀起了三季报和年报炒作的浪潮。

万隆视点

在这三路资金的合力作用下,明日市场是否再接再厉创下阶段新高呢?广州万隆认为,虽然权重的拉升极大的提振了市场人气,但是沪指3140点技术上的压力以及创业板被动缩量上涨成了市场的一大顾虑。明日即将遭遇的上方强压势必会引发多头更为猛烈的进攻,不论是权重继续强者恒强,还是就此二八切换,盘面都有可能出现剧烈的震荡。

更进一步,我们注意到虽然指数午后有所回落,但是市场的赚钱效应却在持续增加,所以尽管接下来指数腾挪空间可能有限,但是个股操作机会大大增强。一方面如上文提到的,三季报和年报炒作正迎风口,填权股和送转潜力股是资金关注的重中之重,如填权龙头煌上煌屹立不倒,4天暴涨45%;再如次新送转潜力龙头川金诺,短短11个交易日区间涨幅已达50%;另一方面弱势炒重组的规律再度得到重演应验,举牌、股权转让等涉及重组题材成为了妖股集中营,不论是9月启动以来涨幅已达80%的武昌鱼,还是早已暴涨翻番的四川双马,又或是接力次龙头国栋建设、泸天化、神州高铁等阶段涨幅都不输牛市表现。

当下策略

近期走势已充分印证,弱市反弹行情里次新高送转和资本运作这两类个股持续遭到资金的反复爆炒,走出了独立大盘的强势行情。面对如此火爆的结构性反弹行情,投资千万莫要过分迟疑等待,白白错失上车机会,需时刻紧随主力资金流向,汰弱留强,把握好指数量价齐升带来的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不二良机。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