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深港通倒计时 重磅线索解密下周行情

来源:中证投资 2016-10-21 18:3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条潜在线索解密下周行情 锁定主力线路

本周的收官之战,在一阵惊呼的过山车行情中过去,从早盘的突破关口到放量杀跌,虽然午后股指还是强行翻红,但细看个股还是下跌居多,这种大开大合的走势让下周局势愈发疑云重重。不过,作为十月最后一个完整的交易周,在两个潜在利好的加持下,下周A股还是有望发光发热的。

一个是房地产数据。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十月份上半月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滑。与十月上旬相比,楼市的热钱进一步被挤压出去,分流到股市的资金只会越来越多。另一个是下周将要举行的六中全会,尽管有观点认为这将导致维稳预期下降,但结合近期国企混改的超预期推进、地方基建提速等一系列措施,政策暖意不断,若会议中再有利好放出,市场信心自然大增。

确实,除了部分不确定因素外(汇率、美加息等),当前A股所处的整体格局是偏暖的,而今天的一波急跌,也释放了部分高股价个股的风险,市场在下周存在反弹的需求。不过,正如我们广州万隆一直强调的一样,在增量资金无法规模进场的背景下,股指只能保持区间震荡,不要妄想会出现单边向上的趋势性行情。这样一来,我们目前参与市场的方式,就只能一直保持“轻指数,重个股”,把重心都放在挖掘个股上面。

我们前面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在这种震荡行情中,要想闷声发大财,就只能以资本运作(举牌、借壳、高送转)为主线,再结合有无国资背景、主力控盘等因素去精选个股。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资本运作股因其跨周期特性,没有何时结束一说,在各种概念炒作均一一退潮之时,仍能出现四川双马、煌上煌这样的龙头好股,如此强大的人气汇聚效力,自然始终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